握住了昨日的風和日麗,花團錦簇的永恆,就為我所擁有了!



《避免自殺的咒語》

 

 自殺在工業化社會頗為普遍,我們從各種媒體得知,幾乎每天都有。自我殺害的不幸事件發生,造成社會及家庭甚大的損失,追究其原因,從心理學來說,是因阻礙太多,找不到貴人幫忙化解,一再的受到挫折,再三的失敗,搬不掉心中的石頭,積悶成鬱,老是想不開,終於走上絕路。

 

 從靈療來說,想要自殺者的背後,都有鬼魂跟隨唆使作祟,依據我自己的經驗,在修行初期,有一段短暫時期,耳邊老是有人叫我去自殺,我說:我又沒有做錯事,幹嘛去自殺?但從三世因果來說,我在前三世的確殺死兩個人。

 

 有人自殺的地方,就會有陰魂在那裡等待找替身,被找到的倒霉者就是運氣很低、陰氣盛的人。如果知道某人有自殺傾向,要趕快叫他自己或身邊的人勤誦這個咒語:『大千世界,無罣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最好是本人唸,如果本人不想唸,身邊的人也可以替他唸,願以此功德,迴向給他,就可以挽救他。花 (摘錄自陳昭輝中醫編述“如何救自己”小冊子。陳醫師可免費問事,早上9點30分-12點,下午2點30分-21點,星期三、六休息。電話:02-2731267602-27403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