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一場夢》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我的電腦25日po完了文章後,突然無可救藥的壞了。我趕緊打電話給兒子,兒子說:無論如何也要等星期四端午節見面時才有空幫我修,我竟然平靜的說:好!

 

 以前我是個要電腦不要命的人,怎容得他多耽擱一天?可是現在的我,冷靜的超乎自己的想像。我終於知道自認為能放下一切的我,是真實的而不是口號了。

 

 就當到了另一個時空裡,過著新的生活一樣。25日第一夜沒電腦上,我提早了半個鐘頭上床安睡,原以為不習慣會睡不著?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睡得好,第二天還早起呢!一天的時間變得好寬裕,使用得開心無比,只是還有話想問RU妹妹及小淨,就無法如願囉!

 

 26日第二天晚上再更提前了半小時安睡,ㄟ!睡得更好了ㄝ!我可以中午就跑出去散步唸經等等…只是蠻想念可愛的格友們,我彷彿被阻隔在斷橋的那一頭,只能憑想像來遙望各位,我安慰自己,有緣自會再相逢的啦!

 

 27日晚我立下了規定,晚上11點前一定要躺著,昨晚乖乖照做了,上天依然賞我個一夜好眠。今天早起好興奮,因為兒子要來幫我看電腦,並且帶來了一切準備物品,我已做了最壞打算一切全毀重新再灌。

 

 兒子把機體打開擦拭裡面的灰塵,重新組合以後重新開機,不知怎的電腦就奇蹟式的ok了。我說:是怎麼修好的?兒子說:我也不知道?最後兒子找了個理由說我的信件留存太多都沒有刪除,電腦當然會受不了…

 

  呵呵!我知道啦!上天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逼我改變睡眠時間,跟我開一個小玩笑啦!還好我沒有強迫兒子非要趕緊來幫我修理而為難他,看在我蠻有風度的份上,上天就讓電腦自動痊癒了,嗯!有電腦使用,真的好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