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28858_m[1].jpg

雲霄飛車的俯衝急轉灣,嚇到了大家。小妹說:這一輩子,再也不坐雲霄飛車啦!
 451491972_m[1].jpg

童心未泯!
451356090_m[1].jpg

好愜意、好舒適ㄝ!

 

《香格里拉一日遊~3》

今天的午餐菜色不錯,大家都吃個精光,好過癮ㄛ!梅乾菜扣肉是我的最愛,我一連吃了兩塊五花肉,嗯!滿足極了。出外旅遊,通通解禁,想要減肥?呵呵!回去再說!

下午我們去苗栗有名的香格里拉遊樂區遊玩。為了想多照一些相片,我快步的跟上小蓮妹及小妹和小妹的一位同事,和她們走在一起。

因為小雯不太喜歡走路,加上她的手指,因電腦打多了形成了職業病,不能按快門,剛巧他弟弟小雄及姪兒也有參加,可以和她們同路,我就走開了,其實心裡對她是蠻抱歉的。但我有向她說明,找自己妹妹照相,比較沒有壓力…我想小雯懂得我,會諒解的。會體諒人的好朋友,才能長長久久的,不是嗎?

遊樂場的設施,我們一一的去嘗試,大家好似回到了童年,好開心ㄛ!在園區看到了吊床,大家好興奮立即飛奔過去,各躺一個,小妹說:我還真沒睡過吊床呢!不僅是小妹,大家都沒嘗試過,也耽心自己太重,會讓吊床垮下,結果證明我們是多慮了。

一路走著碰到了里長,小妹馬上想到一件事,她對里長說:我姐說想和里長合照呢!里長大方的說:好啊!小妹就幫我和里長合照了兩張照片。小妹又提醒我,不是想買燉雞回去給兒子嗎?里長人脈廣,可以託他開口啊?

小妹和里長緣起於,她參加了里民的義工行列,兩個星期掃街一次,又在知道了里長是一位常捐款做善事的好心人後,他請里長以後要行動時,也算她的一份,所以里長對小妹的印象一定相當深刻了。

在確定了晚餐仍是上次那間海產大王餐廳時,我對里長說:里長,我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那家餐廳的燉雞超棒的,我想買一隻回去,怕餐廳份量剛剛好,不會有多的,或許你來開口,情況就不一樣了。里長應該是衝著小妹的面子,他說:沒問題!到時候,我送妳一隻都可以!晚上記得再提醒我一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