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幸運上鏡頭的water的死黨球友,個個英俊瀟洒、充滿了活力!打球的人,身材都保持得不錯!

每一位都是家庭幸福美滿、妻子賢德,才有好心情出來打球,追求健康!

規矩的照了兩張,第三張赤子之心─調皮本性就露出來囉!

嗯!不錯!鏡頭抓得住water身手矯健的身影!這套運動服配上他年輕緊實的身材,蠻好看的!

大部份時候的water都是很斯文的!

廠長球友眉毛濃密,這樣的相貌是重情重義、婚姻幸福美滿的象徵!

廠長球友身材高大體格魁梧,最棒的是他的平坦的小腹!

甜蜜的凝思!呵呵!坐著拍又是我的傑作!

很熱是嗎?照相不許拉褲子,人家都照下去了啦!不過表情很優ㄛ!

這種身材的男人,就是男人中的魔鬼身材!

戴著帽子背著背包的我!

第一次發現太子宮旁邊有一顆超大的蓮霧樹。住持說:除非砍掉樹的上半部,否則蓮霧長不大顆也不會甜,哇!水果也有優生學!

走地下道時,看到了好幾十年不見的蚱蜢,現在的蚱蜢怎麼變得那麼美啊?

 

《幸福的球友們》

 

 昨天的散步是一個新的嘗試,戴著新帽子、背著新背包,兩手揮舞大步向前,再也不是昨日以前的那位一手提著小包包、一手撐著陽傘,兩手無法自由活動的我了,哇!隨處舞動的感覺真好ㄝ!

 

 好開心看到了球場上馳騁的一群球友,包括water在內。對於這些球友,我是由衷的敬佩與羨慕。敬佩他們願意主動找苦吃,讓自己又熱又累。羨慕他們辛苦的經歷了汗流浹背以後,可以得到身體的健康。

 

 但是最讓人羨慕的是,他們每一個人都是幸福美滿的。你一定會問我怎麼知道的?這根本不用問嘛!假日不留在家裡幫忙或者陪老婆,跑去打球,一打就一個上午,一般女人是不會准的啦!老婆不准,你敢出去嗎?

 

 還有如果自己或家人有任何煩惱,也不會有心情出來的啦!而他們都開心的廝殺個沒完、欲罷不能,當然就是沒有後顧之憂,幸福美滿囉!

 

 昨天有機會再度耳聞water的一些寶貴知識,雖然在我聽來有些深奧與複雜,雖然我的記憶力不太好。water建議我可以學八段錦氣功,說著他就示範部份動作給我看,能幸運的瞧見八段錦是怎樣的動作,實屬蠻幸運的,water比劃的姿勢好漂亮哦!

 

 那一刻我的的思緒拉開,從高處往下觀望,我看到了water對我的盡心講解。很慚愧,在對身體的保養中,我只是一個剛學起步的孩子,搖搖晃晃的,想學跑步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不過能做到早睡早起、按時喝水,我已經非常滿足了,water已把我人生中的不可能變為可能了。

 

 很高興昨天在water的介紹之下,終於認識了玉皇太子宮的住持。謝謝water沒忘記我的心願。住持是一位相貌奇特、莊嚴無比的人,雖然他有笑容,但是他的莊嚴我是看的出來的。

 

 我說:平時我有在唸大悲咒及寶篋印陀羅尼。住持馬上說:是不是迴向給一切眾生?我慚愧的說:我有一些事,所以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你看!能做住持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念念想的不是自己,而是所有眾生,真是讓人無比欽佩。

 

 water說了一件很神奇的事,他說:有一些持咒唸經的人,會不由自主的到活水源頭去取水,問他們是怎麼知道這裡的?他們說:也不知道是何原因?反正就是冥冥之中的指引,就來到了這裡了?

 

 我在想:和water的相識,一定是上天安排他來幫助我,改變我的作息,讓我得到健康。上天是用人間的方式幫我,而不是從空降下一粒藥丸,讓我吃了得到健康吧!

 

 今天早上我找到了YouTube網站的少林八段錦的教學影片,在電腦前照著做,感覺蠻好的,並不難ㄝ!謝謝water對我的的提點。

 

 而我的鐵板神算詳批中有一句:一字記之曰虎─疑可問、事可幫。都在在說明了屬虎的water,就是我的最佳貴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