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滿懷》

 

好久沒遇到幫我把作息調到正常的貴人water了。今天遇見了他,看到他的氣色愈來愈好、愈來愈帥氣,就知道他的所做所為都是順天行事,甚至只有多做絕無少做,身邊有這麼一位朋友,真是感到無上的光榮。

 

我指著背包肩上掛著的藥包跟他說:現在新流感漫延,我只有將它吊在胸前阻擋病菌靠近。water告訴了許多朋友藥包的事,大家準備集中買藥材來裝袋。

 

water問我紗袋要去那兒買?我說:在松山火車站的前站松山路上,有一間萬泰銀行過來一點,有一間名叫衣架的店就有賣紗袋。剛才經過那兒,發現星期日休息,地址是松山路146148150號。

 

我們聊著許多身體經絡方面的話題,太子宮的住持也過來加入我們的談話,我這才知道water的愛心活水已經進入災區助人,由住持的妹妹在南部接應。

 

想到這些水都是water獨自一人利用夜間無人去裝置的,想到他的辛苦真讓人心疼,但water願意為許多有緣人服務,這在一般人來說是辦不到的。而我有幸成為其中享受的一員,真是無比的幸福ㄝ!

 

住持聊到他曾罹患胰臟癌開刀,肚皮上還有一條好長好粗的疤痕。他說:那時病房裡癌症病人一個個相繼的走了,他說:你們走那麼快做啥?怎不等等我啊?

 

我說:因為你還有任務未了,上天怎麼可能批准你走呢?住持的耳垂出奇的大又長,這種人一定長命百歲的啦!何況他樂於助人,也會讓他消災延壽的啦!

 

住持邀我們一起午餐,因為有water在我才敢跟進,否則會不好意思的啦!親和的住持夫人做了許多可口的菜餚,除了都是自己種的安心蔬菜,吃起來味道特別鮮美之外,還有住持夫人滿滿的愛心,讓我重新享受了一大家子人的溫暖。

 

住持夫人說:當初白曉燕案遍尋不著她時,警察到各個宮廟來問,是住持講出是在五股水洞內,過兩天就會出現了。那時辦案人員尋到另一處所,是不對的。過沒兩天果真在五股大水溝內發現了白曉燕的屍體。

 

當時住持夫人問他:你為什麼不早講?住持說:我講了人家會以為我是同夥的呢!這話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不忘問住持夫人:是問神明才知道的嗎?住持夫人說:沒有!哇!住持會通靈ㄝ!

 

過一會兒住持的小女兒回來了,哇!好漂亮氣質又棒的年輕女生ㄛ!住持的兩位女兒都好清秀細緻,像洋娃娃一樣。還有住持的獨子才帥呢!媳婦也年輕可愛,他們有一位聰明健康的小朋友。

 

我終於知道常做善事幫助別人的人,上天一定會照顧他,給他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行善。

 

今天是託water的福,我才能享有這些善緣在身邊,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美麗的善緣,在此祈求上天保佑住持全家,及water全家人都平安順利、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