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29757_m[1].jpg 

451436137_m[1].jpg 

451447673_m[1].jpg 

451465394_m[1].jpg 

《取捨》


經過了兩次同地拍照的實驗,我決定讓舊的小相機安享天年了。兩年多以來,小相機已貢獻出了它的所有,讓初學數位照相的我,由恐懼害怕,慢慢願意去接受。當然最要感謝的是相館小姐對我的耐心與愛心的教導。


年紀大了很耽心學不會讓人笑話,所以我一直拒絕學新的東西包括電腦在內。既然避免不了(工作需用電腦),又耽心出了問題還是要開口求人,所以當兒子為大學填選志願時,我毫不考慮的要他填資訊系。他乖也順從了,其實最大原因還是我這位老媽的私心為自己ㄝ。


學會了使用數位相機又能實地的拍自己,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青春會過去、美麗會消逝,只有照片是永遠的心靈資產與夢裡回味的依據─曾經美麗過!


以前年輕時有活動偶而拍了幾張照片,回去以後我都會很掛念,常會數著一天、兩天、三天…都三天了,照片應該洗好拿來了吧?果然照片拿來了,我就好快樂ㄛ!


等待照片的滋味很不好受ㄝ!我連做夢都常夢到拍了好看的照片呢!結婚後兒子出世了,老公就買了一台canon相機,但主要是拍兒子我是跟著入鏡。我自個兒去買了三腳架只自拍過一兩次,但是那時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不好看就不拍了…


感謝相館小姐願意教導我,我才買了數位相機。感謝已達坐五望六年歲的我,上天還願意給我一付勉強可以上鏡的外表。


雖然我知道這一天隨時會被收回去,也或許迫在眉睫了,但我已經感激滿懷、心滿意足了。


我相信新相機也是上天的安排,祂希望我拍出畫質稍好一點兒的照片,說白一點祂是要讓我更快樂、更驚喜啦!是的!我已經得到了很多很多的驚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