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個角度,右邊就是台北市政府,去吃飯囉!


這就是算過卡路里符合健康的50元晚餐─秋刀魚、綜合沙拉,蒸蛋、梅乾筍丁、高麗菜、一碗豆芽紅蘿蔔絲湯的乾撈及湯,還有一碗緊壓高高的胚芽米飯,更有溫暖的情誼!

《呵呵!寒流來囉!》


我喜歡冷姑娘來到人間拜訪,雖然她的到訪會讓我醜醜的像包粽子一樣無法到處悠遊的拍照。因為這才是正常的四時。冬天本該有冬天樣,專家一再警告全球日趨暖化,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由衷的歡迎冷姑娘的到來。


因為冷姑娘的到來代表著上天對我們的寬容,祂沒有生氣,不忍給我們四不像的冬天。我們要感恩,不要為了寒冷不舒服、不方便而抱怨,千萬不要,要快樂期待的接受。


說白一點,冷就代表臃腫啦!除非瘦得像竹竿一樣的人,連正常身材的人都難逃臃腫罩頂的啦!對於愛漂亮的人來說,冬天是無法有自信的。還有頸短長髮的人,更是不好看,在下我就是也!


現在的我有著正確的健康觀念,才不會像年輕美眉一樣穿著少兮兮當做沒事一樣?是真的不冷嗎?答案只有她自己知道了。身體出了問題,也只有她自己承受了,就算有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健康或者請人代承受病痛了。


昨天出門前找出了能量背心、高領衫配毛衣、棉毛褲、加了毛裡的大外套,再穿上襪子及毛靴出門,一點都不冷ㄛ!我去信義商圈繞走做功課,台北那麼大豈會沒有我做功課之處?


做完了功課去參觀了鳥類攝影展,許多罕見的鳥兒樣子好奇特,可惜每張照片上的投射燈,讓我無論閃不閃光都無法照出原貌,只有放棄不照了。


晚餐去到了好久沒去的台北市政府餐廳用餐,打菜的倆位大姐及倆位男士分別驚喜的對我說,我好久沒來了,讓我覺得好溫暖ㄛ!


其中一位陸軍退役的男士說:大家都說妳來了真好?大家?這麼說還有人是我不知道,但人家一直在默默關心著我的?…


奇怪?在這兒認識了不少男士,可他們都沒有給我過壓力,大家反而情誼一天天的增加,縱使我很久不出現,只要出現大家都很開心。


臨離開前我跟那位陸軍說:公園有不速之客搭訕我不去了,以後我會常來了,我現在轉到這兒來活動了…


這位陸軍也是單身,他的相貌似曾相識,我們談得很投契,他會邀我參與夜間的活動。我說我要早睡不能參加,他不勉強也不會生氣。其它的人邀約,我也講一樣的話,沒有人例外。


因為大家坦蕩蕩,所以我們才會更寬心,甚至我許多生活點滴都會告訴他。我要的就是不給我壓力又讓我溫暖的朋友,這樣我才能自在的付出…只有跳脫男女情慾的狹隘空間,路才會更寬、更遠,甚至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