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一年》

 

今年的我真的不一樣了,比較像普通一般人了,會去親力而為的做家事擦擦洗洗了,我不好意思說我以前不做這些的,只愛空想而已。

 

每次看到地板髒了心裡就告訴自己:喔!地板髒了,知道啦!等到看的次數多了,就不耐煩的對自己說:跟妳說過地板髒了我當然知道,煩ㄝ!我會去在意不時跳出的念頭,可就不會去拿拖把拖一拖…

 

我在想:我前世一定是個不做家事的男人,雖然這一世身為女人,但我家事做得不好,簡直是亂無章法,弄到最後剛脆猛塞,只要櫃子能關得起來就好。

 

曾經聽過某位明星就是打開櫃子,裡面的東西如排山倒海似的衝出來傷到了人,也就是東西塞得太多太滿了啦!聽完了這個笑話我一邊笑一邊感到安慰,比起來我好一點點吧!

 

這一次的世紀大整理我可是來真的,因為從頭做起,沒有一項漏掉,所以可以持續。可能是求完美心切吧!我不喜歡中途插手,這樣就沒有一個整體性。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喝完水,我又再找事情做,這真不是以前的我ㄝ!今天想把餐桌及茶几上堆的有的沒的全清空,為啥堆那麼多東西,都是每天要用的嘛!放在一旁方便嘛!

 

有志者事竟成,我真的成功了,至少那些東西轉換地方,讓客廳看起來空無一物清爽極了,我規矩的坐在餐桌上用餐,電視開著用聽的,不再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飯了…

 

呵呵!不像女人的女人就是我也!每一個女人天天做的事在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ㄝ!所以妳們都好棒、好值得驕傲喔!因為有我相比。

 

嗯!我今天做了好多好多的家事ㄝ!今天的吉時未時去拜天公給天公伯祝壽,回來已經三點多了,這才出去散步唸經,再去買背包。

 


對了!今天遇見了那位女老闆,她沒有看到我的背包,可能是被客人撿走了,這位撿走的客人很可惜,沒盜刷信用卡只拿現金真不划算,因為還是要背因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