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醇香甜的葡萄原汁



若凡與我變成我的電腦桌面了


我站在茶几上拍的




無論大小都是若凡的愛

 


《好事成雙》


昨晚喝了一碗黃耆、枸杞、紅棗補氣的安迪湯,果然一夜好睡,虛寒不就是需要補氣嗎?我的直覺真準。今天早上正要準備出門電話響了,是快遞送葡萄來了…好巧不巧,來得真是時候。下樓一看差點沒昏倒,若凡沒理我說過的只要一箱,竟然寄了四箱葡萄過來。


若凡啊!妳知道我是大胃王啊?妳知道我貧血啊?嚇死人不償命是不是?但妳真正不知道是我的聰明、鬼主意多,妳猜我怎著?我先洗一串嚐嚐,因為剛採太新鮮,果酸味重,我就靈機一動,何不拿來打果汁。所以當下就奢侈的洗了一箱葡萄,打出了濃稠香甜可口的葡萄原汁。


因為葉大哥親眼見到我收葡萄,所謂:見者有份。所以我總共搾出1000cc的葡萄原汁準備分給葉大哥一半。我先送下樓葉大哥的份,誰叫他的杯子不大,裝不了500cc,剩下的我當場就喝掉了,好甜好甜喔!奇怪?葡萄的果酸怎麼不見了?


上樓後,我繼續努力我自己的份,邊打邊喝,早上起床後量體重少了兩公斤(周日午餐兩點結束後,我就再也沒吃東西了),我就不顧太甜反正有本錢喝喝喝囉!


最後看到我放了濾網的貴夫人搾汁機還有不少的濃稠果渣,我就加水繼續搾它,直到水位下降才罷手,所以又搾出了500cc的混和果汁放入冰箱。


呵呵!這次是有備而來,冰箱早就待命輕鬆放入了兩箱,還有一箱放身邊打果汁,半箱可以打500cc原汁及混和果汁500cc,真要認真起來,瞧!我多會動腦筋啊?


不過,親愛的若凡妹妹:下次不可以開這種玩笑了,珍珠這一次好不容易化解了難題,以後不要調皮搗蛋囉!讓珍珠好好過著不動腦筋、愜意的日子好嗎?


昨天文章忘了寫:我們應該是曾經認識的人,也許是在前世吧!妳及孩子的面孔,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大家相見是那麼的自然開心。孩子也一樣,不會覺得和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感覺彆扭,總括來說,都是妳教導有方啦!加油!好媽媽加油!還有,謝謝妳太多太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