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登2012的訊息?》


看到朋友轉寄2012訊息的當下,非常感恩。感恩於朋友當一回事而告訴我,那是一位剛認識且不熟的朋友。不論我信不信?那位朋友已將他的關心傳給了我,所以我也立即將我的關心傳給大家!


其實不用等到2012.12.21日,我們的處境隨時在不確定中…不要看大地是如此的平靜,你怎知祂在暗地裡、悄悄的運做些什麼?金融風暴、地震、土石流、乾旱、流感,一步步的侵蝕著人類,誰知道下一刻的我們還有氣息?還能呼吸嗎?


在金錢萬能的世界裡,人們的情緒高漲,幻想著白花花的銀子滾滾到我家保險箱,夢在持續著…就像被玩弄於股掌中的白老鼠一直爬、一直爬…以為終於到了美好盡頭。牠哪知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等牠累了、爬不動了,下個場景就換做心在淌著血…


而其它的災害卻是剎那間的毀滅,甚至驚恐到一半還來不及叫出,就屍骨無存了。比較起來,如果只有三、五天的漆黑就能到達美好的第四度空間,那不是太簡單了嗎?


如果那是真的,是不是我們現在就該停止怨恨、停止害人,放下心中的不滿及報復心,讓心靈回到初始的純淨、熱情與快樂中?反正一切都會過去,現在何不讓自己輕鬆點了…


不論如何,文章看過就有印象,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也沒差。我一向是在床邊放了兩桶5000cc的水,本是為突發的地震準備的,現在更加強了床邊放水的必要。且我隨時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早已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在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