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逐步衰竭的大腦,以簡單的[經驗奇妙運動]


 


加油逐步衰竭的大腦,以簡單的[經驗奇妙運動]


以避免 !


看影片每天照著做五分鐘,試試效果如何,不要謝我告


訴你,


轉寄更多人知道就好。不光防止老年癡呆,念書的孩子



變聰明,情緒不穩的孩子也不一樣了,總之每天每人都


練一


定好,不懈怠。加油,要有恆心。


醒腦瑜伽-沒有老人痴呆症


雙手交叉, 手指握著耳珠, 蹲下....! 每天做三分


.... 避免老人痴呆症 .... 值得 !!!!


(建議晚上不要做此運動。po文後我馬上做三分鐘慢慢做約做了60次十點上床竟然毫無睡意想今天路走得很多應該很累可就是睡不著等我睡著了醒來已經半夜兩點了不知道我是何時睡的可以確定的是12點半我還沒睡著所以此運動醒腦確實有效不過要看各人需要像我敏感體質就要選擇做的時間或者有需要時再做了)  




按此觀看 :
http://www.homeopathyplus.com.au/superbr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