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糖果~姊妹情深

兒子拿出平板電腦給我看一個影片~是蘋果坐著雙腿呈o形包住妹妹(妹妹坐中間自己玩)~賣力唱歌給妹妹聽~她在安全護衛著妹妹~照顧妹妹~也許怕久了不周到~還不時調整腿重新包覆~這個影片讓我好感動喔



蘋果好愛妹妹



糖果戴上髮夾好可愛喔






原本在笑的小糖果~面對鏡頭就不笑了








櫃檯的背景好像一個貝殼~又像時光隧道








香宮的裝潢古色古香~煞是神祕






媳婦親手交給我的皂康乃馨







片皮鴨搭配捲餅~鴨皮要沾白糖霜吃~好特別喔




捲餅皮很細又薄~非常精緻~和我以前吃的捲餅不一樣



絲瓜蝦仁燒賣~綠色的是絲瓜~好好吃喔



臘味蘿蔔糕好香喔



慶祝母親節~餐廳贈送的花好月圓



鴨鬆非常美味~好香喔





我的晚餐鴨架雜燴粥

《母親節快樂》


下大雨囉!昨天去洗髮,美髮師阿彩說:下個什麼梅雨嘛!要下就下大一點啦!現在才知道家裡有小孩沒有水不行,什麼都需要水。你看!阿彩那麼一說,今天就下了驚天動地的大雨。老天爺就像媽媽一樣的關心我們,在此溫馨的母親節給我們滿滿的雨水,好讓人窩心啊?


今天兒子一家甜蜜四口,提前為我慶祝母親節,特意選在我沒去過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香宮,享用超級有名的果木掛爐烤鴨。


烤鴨真的好嫩、好好吃喔!我們先選片皮鴨搭配捲餅再選生菜片鴨鬆和薑絲鴨架粥,又點了幾樣小菜,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兒子媳婦體貼懂事,孫女們乖巧可愛,你們說: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結束後打包了一大碗鴨架粥,兒子媳婦貼心的讓我帶回去,晚上我熱了鴨架粥,添加了一些筊白筍和玉米筍及牛蒡,這一大碗鴨架雜燴粥,就是我的晚餐了。


一邊看著八大戲劇台的風之畫師,一邊享用著超級美味的鴨架雜燴粥,一邊上著電腦、傳照片、修照片、寫文章,趕緊趁熱po出。


你看!我多忙、多開心啊?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我的心卻如太陽高掛的豔陽天,因為我知足,而且非常感謝,感謝上天保佑我,也保佑我的家人,保佑我們全家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在此祝福天下的母親們佳節愉快、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