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停車場遙望故宮晶華



裝潢典雅的內部



鼓汁蒸排骨



蒜蓉蒸鮮魚件



宮保高麗菜



魚香肥腸茄子



豆沙芝麻球



蜂巢芋頭酥



韭黃炸春捲



彩椒炒鮮魷點兩次



酒香醉雞與麻辣牛肚



鼓油皇海蝦點三次



雲勝松阪豬



蟹黃蒸燒賣



蟹黃燒豆腐



泰式鮮蝦餅點兩次



皮蛋瘦肉粥



桶子油雞與酒香醉雞



黃金叉燒酥~另外蜜汁叉燒~脆皮燒鴨~梅子高麗菜~群菇扒時蔬全都照糊了所以未po



杏仁豆腐



椰果西米露



每人一個價值百元的冰淇淋

 


《祝雙子兒生日快樂》


6月是我雙子兒的大日子。尤其熬到百年的今天,更是我兒此生開花結果的美麗日子所謂的五子登科─孩子、妻子、房子、車子、金子全都有了。難怪人常說:先成家、後立業,指的應該是成家讓一個男人心性穩定,才能專心打拼事業,事業順利當然金子就到手了。


有幸得到上天恩賜一位賢慧的妻子,她會鼓勵、鞭策你,陪著你一起打拼讓房子、車子一一到手。而孩子也是可以經由努力而到手,只要有正確的調整,大致上應該是沒問題的。


非常幸運的,孫女終於花落我家了,是一位真正的美女喔!做奶奶的我,蠻遺憾的是自己不是美女,大姐有許多美麗的混血兒外孫女,二姐有漂亮的女兒,唯獨我家沒有美麗的女娃,現在終於美夢成真,遺憾得以彌補重展歡顏。上一代無望,就靠下下一代來圓夢了…


挑選了六月的某一天來為我兒慶生,這次來到裝潢典雅的故宮晶華飲茶。哇!飲茶還有吃到飽的?真是太好了!每道菜份量真的是一點點,甚至是一人一個或一人一片,我喜歡這樣的份量,這樣我們就可以重覆點自己愛吃的了。


慢慢吃、慢慢享用,原本是用餐的最高原則,但是有了小孫女就受到了考驗─孩子的耐性是有一定時間的,我看到她從乖巧到不安,看到媳婦各個招式的哄她,真是佩服之至。也許孩子就是來考驗、提昇父母的修養層次的。


因為第三輪點菜,服務生未書寫桌次被遺失,讓我們一度等待過久,後來重新再點,所以用餐完畢延後,回到家已晚上九點半了,好久沒有過夜生活了,幸好順利過關一夜好睡。


做母親的最欣慰的就是看到孩子一切順利、幸福美滿,雖然孫女還小,考驗小倆口的路途還長著,不過我已經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相信我兒一定能克服、通過所有考驗,讓人生更圓滿在此祝福我兒─生日快樂、事事順利、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