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無法承受哪方面的壓力?》


 


要看太陽和上昇


金牛、天蠍、魔羯─工作、高層長官。


牡羊、獅子、水瓶─細節、時間限制。


雙子、處女、射手─家庭、不合情理。


天秤、雙魚、巨蟹─感情、外來情敵。


(我的太陽在水瓶,上昇在魔羯,以上說得超準的。在職時,我最擔心的是工作時長官找麻煩可偏偏遇到外行充內行,不懂就推翻舊制自創新制的長官,還自圓其說以前錯了現在就該改過來?難道要一直錯下去所以可想而知守成的我,壓力有多大?火星在牡羊的我最後只有爆衝一途也我也怕緊迫盯人的人、事、物。沒有空間、被約束,就是我的壓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