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塑身馬甲沒了依靠快一年了~現在身材一切由自己負責~所以對身材要求標準也必須降低~愛美的我~對身材放棄了以後~還是想拍出一些假想的美照來安慰自己~

《妳沒有害我!》


一位朋友告訴我:她的好友有事跟她訴苦,沒多久朋友沒事了,問題卻轉嫁到她的身上了。就像曾聽人說過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好了一樣的不可思議!這幾天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朋友小茜告訴我她得了一種奇怪的病─頭部神經抽動。抽動的部位不一定,有時這裡?有時那裡?這個病把她正常的生活打亂了,一直專注於其中到處尋醫,榮總看了不夠、看台大,台大醫生也說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同樣的每個醫院都給她開了一堆藥…


小茜怕頭部抽動影響睡眠,所以安眠藥是一定要吃的,其它亂七八糟的一堆藥,她全吃下了肚。小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跟我訴苦,我才知道有這種病症。


最近我常出門,接不到她的電話,不知她有沒有好一點?反而這幾天我覺得自己左耳太陽穴部位也會不時的抽動,確實不太舒服,有時會停一下然後再抽,電扇對著吹的時候也會抽動,我就盡量避免促使發作的因子出現。


起先我不以為意,以為是著涼頭痛什麼的?後來發現一抽一抽的,就像小茜說的頭部神經抽動一樣,哇!奇怪ㄝ?怎麼會到了我的身上?


我想:這應該就是小茜所說的神經抽動。我倒是不認為是她隔空傳染給了我,只是認為也許是上天藉著讓我親自體驗小茜的痛苦,希望我能幫助她,告訴她真正解決的答案吧?


小茜說一直會抽動,沒有停過。而我的體會是抽動會停的,只要我不當它一回事,它就會無趣的停下來如果我不小心專注於它的存在,它就囂張、得意洋洋又開始了…可能是小茜如臨大敵似的緊盯著不放,所以病症就如她所期待的一直呆在那兒不走了?


晚上睡覺抽動時,我不理它翻過身去睡覺,也就一覺到天明了。就像耳鳴我不理它,它也就無趣的走開了。這個體驗結果讓我覺得非常珍貴。


人的身體反應,有的人敏感異常,有的人神經大條,當然是神經大條的人比較快樂。但如果敏感的人提醒神經大條的人注意某一件事,神經大條的人就會傾全力來仔細觀察體會,就會立刻查覺看出端倪來了。但這對精神稍弱的人來說,是一種變相的催眠,就會慢慢上身,並不是病症跑過去了。


小茜的問題被我一體會就變成不是問題的問題了,她還吃了N多的藥,我看她的頭部神經抽動早就沒事,有事的是藥物中毒吧?尤其安眠藥大多是精神科的藥,會有戒斷問題,想斷應該不太容易吧?


一個人真的不要隨便用吃藥來當抓浮木,我真想不透小茜的頭部神經抽動病情會搞大,她甚至異想天開每三個月去打肉毒桿菌想阻止神經抽動,聽她說施打後頗有成效,至少該部位就沒有抽,改抽它處。又申請到了殘障手冊(精神科持續門診半年以上可以申請),讓來回看病減少一些負擔,在我現在看來其實都是沒有必要的。


人也許運氣不好,在緊要關頭遇不到貴人就誤入歧途,讓自己由這個胡同走進那個死巷子。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在我有了心得的第一天,小茜一大早就打電話來了,我趕緊告訴她我的體驗與心得:只要放輕鬆不去想它就會自動沒事。並且說這是我親自體驗的,難道她還不相信嗎?


我是傳達清楚了,但不知小茜聽進去了多少?因為她的身心症已經深植~侵入N久了…非常神奇的,在我達成任務轉告了她之後,我的症狀立即解除、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