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譴─農家子弟》


來了一位男士,我看了因果之後說:「你的右腳不好,看醫生也沒有用,醫不好的。」他答:「是啊!妳怎麼知道呢?十多年了,看了好多的醫生也都沒有用。」我說:「那是因果病,查不出來的。」


故事開始了,在某一世裡,他是一個約16歲的農家子弟,家中母牛產子,他為了試試自己的臂力如何,於是一把就舉起了小牛的右後腿,在半空中旋轉了幾圈,再放下。好了,小牛的腿受傷了,從此跛了一足。但在那一世裡,請問各位,牠要如何向這個小主人抗議呢?


老天爺秉著公平原則,只好安排這一世讓他自己嘗嘗那種滋味了。我勸他:「看來你只有戒掉吃牛肉的習慣了,另外的,就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因為那一隻腳是天生下來就受傷了。」結果他的回答,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說下去,他說:「可是醫生叫我要多做運動」。(摘錄自伶姬叢書)


(尊重所有的生命,不要因為他不能開口說話,就代表他沒有知覺。起碼老天爺是公平的裁判,一定會介入,而給予懲罰。逃得了今生,逃不了來生,總有一天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