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78496_m.jpg

 

 

《哪些女生的感情緣份較淡薄?~謝沅璟老師》

 

 

無論哪一格

 

 

孤獨運─9.10.12.14.19.20 ─姓名用字─心.....

 

 

生離死別(另一半可能在遠地工作。或是兩人想法觀念不同。或是可能因為吵架而離婚。如果男人的運不好時,可能會被剋死。)28.29.34─姓名用字─文.....

 

 

首領寡婦運(代表能力強,大小事都要扛。有點桃花,但若要長久,姻緣上有點障礙,煩惱多。)21.23.33.39 ─姓名用字─秀.....

 

 

特別注意男生姓名用字(如果女生配上這些用字的男生,就要特別小心。前面幾個男生的名字是雙妻命,後面幾個男生的名字是會外遇。)─洲.....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是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會取什麼名字?應該都是命運的安排。有的取名是陰錯陽差。有的取名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總歸一句,都是命安排。否則姓名學吳美玲老師和李玉珮老師為什麼上榜?據知她倆還是單身未婚,是否早知道已婚不見得比未婚好?

 

 

我覺得寧可知道最壞的可能,這樣我們就會對原本不滿與不解的命運安排有所釋懷,而能接受它,處理它,繼而放下它,和它和平共處。

 

 

我上榜了第一項─孤獨運,而且中兩個。非常準!我在想:像我這種命格的人,老天爺一定會讓我心甘情願慢慢的走入被安排的命運中。我相信老天爺對每一個幸與不幸人的安排也都是如此。所以祂先讓我的思想改變,不相信人間有對我好、從一而終的男人。就算有,不符合我標準的,我也不會要。所以走向孤獨乃是必然

 

 

不過今生也許有女人遇得到對她好又從一而終的男人,但那一定是她前世修來,她先對人付出而累積了下一世的福報。

 

 

應該是我前世沒有做這方面的努力,當然今生遇不到對我好而從一而終的男人。所以寧願孤獨,慶幸孤獨,繼而享受孤獨的樂趣。

 

 

一個不能全然掌握的男人在身邊,是一件多麼冒險的事?婚姻就是如此,人在,心不一定在,或者心只在孩子身上跟天下男人保持距離做兄弟倒還不錯,不奢求,就能自在。這就是孤獨運的人和別人不一樣的思考方向末了時,老師說:上榜的人,只要晚婚便可化解。我24歲結婚不算晚婚,所以必按既定孤獨運路途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