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那麼多的用字,可一個都沒有我立足之地,上榜很難耶!


很高興!兒子上榜了第一項,大孫女蘋果上榜了第二項。老媽我沒上榜是預料中的,如若真上榜,還真讓人不解呢?


因為我曾經請通靈人小阿格透視身體狀況,她一項一項報給我知。總之,情況不妙,全身遍佈都是問題,連精神(曾流產所致)方面都有問題,幸好精神方面是有時間性,折磨幾年就會好了!所以說,我的身體可以用風中殘燭隨時會被吹滅來形容。


現在雖然我的健康看起來還好,但那是我多年努力保養的結果。光是保養身體還不夠,連自律神經失調都要加把勁,只有減少與人互動,才能平靜不受刺激就是因為知道自己身體非比尋常,才會更小心而不敢大意,但偶會心生倦怠、失去理智,管他胡吃亂喝一通悉聽尊變了。


感謝今天節目專家的提醒打醒了昏沉沉做著春秋大夢美食的我,可一方面也將我的平靜心情打亂,覺得自己吃不對和吃過量,怎麼吃都不對?怎麼辦?按標準吃根本不會飽啦?瞧!我又在瞎耽心了


在此恭喜RU和若凡上榜,好讓人羨慕喔!身體健康可是勝過再多的財富啊!RU和若凡一看就知道是健康寶寶的模樣

老師說:如果以100分來論姓名用字佔30%的影響,五行佔30%,姓名筆劃佔40%上榜的人就比別人贏在30%的起跑點上。


抵抗力強的人,男生叫做體壯如牛,女生叫做天生麗質。他們是百病不入、百毒不侵,是感染病的絕緣體先天體質很好,不病則已如若生病,是用藥無藥,要愛惜來之不易的好運


很快痊癒的人,例如感冒別人一個星期才好,他吃了藥明天就好。生病別人一、兩個月才好,他三、五天就好。手術別人三個月才好,他半個月就好。天生抵抗力就很好,就算手術後,復原期也會縮短。


懂得養生的人,是怕痛怕病、怕死的人。會蒐集養生資料秉公處理,也會規勸別人一同跟進。懂得養身的人,當然就會和疾病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