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五福臨門的內容及涵義嗎?》


昨天收到一個pps檔的e-mail,其中講到五福臨門的內容及涵義,我覺得很棒,就拍照po出。以前遇到好的pps檔只有束手無策,眼看它不留痕跡的溜走,怎沒想到拍照下來?你說:我是不是愈來愈進步了?


說到五福臨門,我還真講不出是哪五福呢,只是心裡知道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事呢?


長壽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還要看上天賞不賞臉


精神富足屬貧中之富知足便是足很高興我已擁有了這些


身體健康我只能盡力而為無法完全掌控但是心靈安寧此刻我也擁有了沒想到我已得到了這許多


宅心仁厚樂善好施固然不錯但是要有智慧來明辨是非真假有的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及環境比他好任所欲為的裝弱裝窮裝可憐,強行軟性勒索以遂自己所願此時的宅心仁厚樂善好施就變成阻礙人成長,奪人奮鬥的意志,永遠癱地不起這是行大惡啊所以好德之餘可要努力三思啊



現在知道我一直想求的善終原來是奢侈品屬五福之一我寧可不求長壽只求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