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301072335(001).jpg

金剛杵手鍊洗澡、泡溫泉等等…需要取下。

IMG20190301072411(001).jpg

老闆說:金剛杵是純銀的,單獨一枚要價500元,這條瑪瑙金剛杵手鍊800元。

自從戴了金剛杵手鍊以後,我每晚都好睡,應該是周圍有形無形的,都不敢來靠近與干擾了吧?

 

《我的金剛杵手鍊》

 

那天,買五帝錢的時候,我問老闆:掃墓時,身上要準備什麼東西來避邪?我以為老闆會說:用榕樹葉七片什麼的?結果不是。老闆說:戴金剛杵手鍊最好!不論犯太歲、去殯儀館等等…都非常有效。

 

這一句犯太歲打動了我,因為我現在得到神明的允許,已經不去廟裡安太歲了?今年,又剛好是屬蛇的我犯太歲。有多一層保護,總是不錯的?於是,我就挑了一條瑪瑙金剛杵手鍊帶回家了。

 

我問老闆:要不要去廟裡過香爐?老闆說:走廟的人,可以去過香爐。不走廟的人,用陰陽水(生水+熟水+)泡過,就可以使用了?

 

我說:我是走廟的人。請問老闆:五帝錢和手鍊要分開過香爐?還是一起過香爐?老闆說:一起過香爐。老闆又說:過香爐的東西不要給別人看到,怕遺失,我給你一個不透光的袋子,你就直接拿袋子過香爐就好了?

 

說是風,就是雨。性急的我,立刻到西門捷運站,直接坐上松山線到達底站,趕到慈佑宮媽祖廟去過香爐。為了安全,我把整袋物品拿在手上,請示媽祖娘娘允不允我過香爐?沒想到竟然得到陰筊─不允?

 

這還得了!我立刻到解籤先生那兒請問:可不可以兩樣物品一起請問可否過香爐?解籤先生說:要一樣一樣的問。我就去分開問,果然先問的五帝錢允諾了,但是後問的金剛杵手鍊不允過香爐?

 

我更驚慌了!問了好幾次都不成。我又跑去解籤先生那兒,問他要怎麼辦?解籤先生說:你有沒有先淨化過?我說:沒有!解籤先生說:你先拿回去淨化後再來問?

 

我性急到跑到一個熟識的店家,想請她幫忙,助我一臂之力,提供我陰陽水立刻就做?老闆說:半路做不好,要回家做才行。她教我去買茉草+水來泡,這樣也能淨化。

 

買到了茉草,我回到家,就兩者都做,再騎單車趕去慈佑宮,很希望事情一天就完成。我氣喘吁吁的拿出了淨化過的金剛杵手鍊,將它放置在佛桌上,眼睛不時瞄著,深怕被人摸走。

 

我開始請示媽祖娘娘了,竟然是笑筊,我又問了兩次,都是笑筊。我心裡想:是不是這手鍊磁場太亂?或者戴了沒有用?更或者戴了不好?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要了?

 

於是我改問:是不是東西不好,我應該去退貨不買了?媽祖娘娘立即給我一個陰筊─否定筊。哦!不要我退貨喔?我心想:那麼,現在再問最後一次,如果再不允,就算不讓退貨,也絕對要去退貨?

 

我擲著筊,不抱任何期望,心裡只想著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去退貨,一定是東西不好,所以神明都不願意幫我背書?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聖筊,把我愣住,久久才恢復意識。哇!媽祖娘娘終於願意幫我背書,讓我過香爐了?

 

後來,我有想到:可能是我淨化的時間不夠,沒完全淨化清淨。陰陽水我只過了一下子,茉草水我泡了沒幾分鐘,五分鐘都不到。媽祖娘娘又無法告訴我:妳再補泡10分鐘,就給妳通過?網路上說:有的物品,還要淨化一夜呢?

 

總之,謝謝媽祖娘娘對我的特別厚愛,成全了我這個性急的人,勉強幫我背書,讓我的心事了了,一天之內就辦完了心裡重要的事。

 

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金剛杵可以破除愚癡妄想之內魔與外道諸魔障。也就是說:除了避邪之外,金剛杵還能斷除妄想,趕走爛桃花?

 

那是一條瑪瑙珠子串成的金剛杵手鍊。瑪瑙是七寶之一,宗教用品佛教七寶中展示的七寶以《般若經》所述為準,分別是:金、銀、琉璃、珊瑚、琥珀、硨渠、瑪瑙。所以,瑪瑙金剛杵手鍊是有一定的避邪作用。

 

佛門法器─金剛杵。金剛杵原為古代印度之武器。由於質地堅固,能擊破各種物質,故稱金剛杵。

 

在佛教密宗中,金剛杵象徵着所向無敵、無堅不摧的智慧和真如佛性,它可以斷除各種煩惱摧毁形形色色障碍修道的惡魔,為密教諸尊之持物或瑜伽士修道之法器。

 

真言行者亦常攜行,蓋以此杵象徵如來金剛智,用以破除愚癡妄想之內魔與外道諸魔障。

 

顯教不以金剛杵為法器,故無實品金剛杵。乃取金剛杵的堅固來譬喻“大智慧”,以此“大智慧”舂破牢固難破的淫欲山。或壞破眾生無量無邊的苦。

 

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買到如此殊勝的法器,來保護自己,斷除別人對我的妄想,也斷除自己的一切妄想,而能平靜安和的過日子。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