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終得報償─紅麴、美麗樂維健寶的推波助瀾。》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有努力的目標。或為身體健康,或為得到感情,或為累積財富。在各階段中,所在乎的是不一樣的。而如我這樣的LKK,當然就是健康最重要了。

 

我很冤,超級冤枉,吃東西非常小心注意,然而健康還是出了大問題。我的三酸甘油脂爆表,也就是醫生說的心臟、血管、中風等疾病,發作機率非常高。

 

既然如此,我就替自己找了一個理由,我的問題,是父母的遺傳。家父生前好吃大魚大肉,尤其是蹄膀等肥肉,是他的最愛,做子女的我們,又怎能倖免天生就健康受損?

 

其實,我有一些心知肚明,最難以控制的,是食物份量的拿捏。如果我適可而止,就不會有問題了。可是,一塊美味的紅燒肉,吃一塊是才剛開始,如何停得下來呢?不是只吃第二塊就滿足了,而是至少要吃四塊才過癮。

 

雖然這個比喻,機率不多,但已種下了禍根。更關鍵的是,我不運動,我擔心運動會將一身老骨頭搞砸,那才是得不償失呢?我是有著骨質疏鬆問題的人,一定要非常小心。與其冒險運動降血脂,還不如控制飲食降血脂,只要自己平安不麻煩別人,管它用什麼方法都好。

 

我也曾努力讓血脂降下來,不過,天長地久的事,只靠我偶而的努力是不夠的。所以,我的血脂很快的就被打入原形,無所遁逃了。

 

多虧我的醫師─吳宜鴻中醫師耐力十足,一直給我機會。因為我曾經降到接近標準不遠,所以他願意給我機會。能靠自己,就不要吃藥。一旦用藥,就終身必須服用藥物了。如一直處於危險中,用藥就是上選了。

 

應該是我的不爭氣,使得吳醫師失去耐性,更是怕我突然中風,悔之晚矣,在去年11月中旬,看到了我的三酸甘油脂高到792後,就開減脂藥─紅麴給我吃了,每天早、晚飯後各吃一顆。

 

雖然紅麴經過證實,確實能降血脂。但是,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相信每天兩顆紅麴就能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曾聽藥劑師說過:紅麴一天最多只能吃兩顆,等於我用了最高的劑量。

 

我的血脂已經救無可救,最高劑量可能也無濟於事,只能稍微解渴一下。所以,我必須對自己抱著恨鐵不成鋼的決心,來加碼,嘗試增加其它的路一起走走看。

 

一切都是上天註定的,我認識了美麗樂產品,認識了溫柔可人的欣宜,再經神明的允諾,開始了使用有機精力湯進入我的生命過程中。

 

已經快三個月了,通常三個月是一個周期。我從1115日開始吃紅麴,11月25日開始喝美麗樂產品。雖然喝美麗樂產品期間遇到失眠等好轉反應的阻礙,想停止。然而神明還是對我超有耐心,一再的給我機會,讓我有時間去感受和體會美麗樂產品是意志不堅的我,唯一的選擇。

 

你知道,喝精力湯,只有基本的營養素,後續也會有心理上的飢餓感,我就要一一克服。那種餓懨懨的感覺,其實是不好受的。欣宜就是喝完精力湯後,照樣吃她的餐。

 

而我,先天就沒有這個條件,我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克制。有的時候,中午只喝精力湯,什麼都不吃,就這樣微餓到晚餐。甚至晚餐也跟進,到第二天早上。但那種心理上的飢餓感,是可以忍受的,牙一咬,就過去了,只是嘴饞而已。

 

有一段時間,我三餐都喝精力湯,只在早餐和晚餐加餐。最近天寒地凍,我有點畏懼冷冷的精力湯,更畏懼脹脹的肚子,只改早上喝,仍然能得到這樣的結果,真是太讓人感到意外了。

 

原本周圍的人,都不看好我喝精力湯什麼的,尤其是兩位妹妹,她們總認為要吃食物的原形,不要吃不明的粉末。事實證明,粉末也有好的。有良心、知因果的,大有人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再加上我是超難克制美食的人,必須要有被強制控管的機會,才能成事。喝都喝飽了,哪有機會作怪呀?

 

我一天早晚要喝1000cc的水,這是算得出來的,還有很多算不出來的。再加上維健寶一頓就要700cc的水,兩頓就要1400cc的水,三頓就要2100cc,變成算得出來的,就有3100cc的水了。所以,一天進量3000多cc的水,我算是家常便飯,這樣,我怎有空間裝食物呢?想都不會去想,脹都脹飽了。

 

還有,我曾經試過扣掉早晚固定的1000cc不喝,可就變成排便太乾,很辛苦、不順暢了。美麗樂公司是建議每人每天要喝3000cc以上的水的,我是剛好達到它們所建議的目標罷了。

 

吳醫師原本說過:要在過年前,讓我檢驗,知道一下狀況。上次門診病人太多,我就沒有麻煩吳醫師開單,以致錯失了年前檢驗的先機。

 

既然這樣,我就要負起責任,自己花錢去檢驗所檢驗,這樣對於過年吃大餐食物的拿捏,多少有點幫助。昨晚,檢驗所的e-mail收到了,我的數據太漂亮了,漂亮到讓人難以置信。我總算解除疑慮,回到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正常步道上了。應該是我的降脂方法不正確,才使得血脂一直降不下來。

 

要開始論功行賞了:首先,要感謝對我始終不離不棄的神明,尊貴、靈驗的指示,祂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與動力。再來要感謝吳宜鴻醫師當機立斷,給我開紅麴降血脂藥,讓我輕易的馬到成功。我要做配合的好病人,討吳醫師的讚許,我辦到了。

 

更要感謝欣宜親身瘦下的範例,給了我希望,讓我願意捨身一賭,終於賭贏了。另外要感謝的,是幫我按摩的小妹,她所說:痛則不通,是有她道理存在的。

 

原本我的左腳外側中段的部位,到晚上的時候,常會痛,走路跛行,我以為那邊長了一個腫瘤,就鴕鳥心態不去管它,心裡只想著:要走,就走吧?我可不想受苦、看醫生、做檢查。

 

經過小妹幾次的按摩,現在已經不痛、沒感覺了。幸好,我很聰明,送了小妹不少的漂亮衣服,讓她在穿著的當下,氣質改變,從灰姑娘變成公主,辛苦有所值。現在,我可以肯定的說:按摩是有效的。

 

開始吃紅麴時,我的體重是61.6公斤,BMI是22.6。10天後,開始增加喝美麗樂產品時,我的體重是60.6公斤BMI是22.3。現在最新的體重是57.4公斤,BMI是21.1。我等於是3個月不到,就瘦了4公斤。因為有精力湯的基礎營養和熱量,體重降低速度很慢,但是很安全。應該比別人不吃東西,迅速減重,對身體來得好吧?以下是我2月10日檢驗的數據:

 

糖尿病檢查

Glucose AC 飯前血糖91   70-99 mg/dl

 

尿酸痛風檢查

Uric Acid 尿酸3.8   2.5-7.0;2.0-6.0 mg/dl

 

血液脂肪檢查

T-Cholesterol 總膽固醇128   120-200高標<240 mg/dl

 

T-G 三酸甘油脂158 ↑  <150 mg/dl

 

HDL-Cholesterl 高密度(好的)膽固醇44 ↓   >40,>50 mg/dl

 

L.D.L-Cholesterol 低密度(壞的)膽固醇60   理想<100,高標<130 mg/dl

 

T-Cho/HDL-Cho 血管硬化指數比2.91   <5.0總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

 

LDL-CHo/HDL-CH 低密度/高密度比1.96   <3.50

 

(另外要說明的,我的好膽固醇雖然只有44,仍然是不及格,但我此生就算使用最貴一千好幾百元一瓶的處女橄欖油,最多也仍然只有42

 

停喝此橄欖油後,我就退回到36了。現在不僅回來了,還多了2,變成44,這絕對是美麗樂維健寶精力湯二十多種五星級零污染有機食物營養配方的功能,否則我那多出來的8,是如何搶都搶不到的?)花

 

感謝我的健康守護貴人─吳宜鴻中醫師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419643850

 

感謝上天給的另一條路~美麗樂產品─維健寶+水果飲品+即溶豆粉等使用心路歷程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460947650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