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做明星了~6》

 

水果商人憑什麼窺伺我呢?我又不是明星?賣魚商及水果商讓我覺得隱私權被侵犯,無法自由自在的散步和休閒活動,真是氣死我也!從那時開始,我就再也不出現在水果商的視線範圍內了,當然,他也就再也做不成我的生意了!

 

自離職後,我早已洗淨鉛華,回歸平常,改變了一天一套的穿著(雖然我還是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只穿著舒適、簡單的衣著,也脂粉未施,但是唯一隱藏不了的是我的身材!

 

就像今天走到公園時,剛好XX國中放學,有三位穿了制服的學生,突然對著正走在旁邊的我,一個個輪流大叫:辣媽!辣媽!辣媽!把正在專心唸經的我嚇了一跳,還好近距離沒有旁人,真是輸給這些小鬼頭啦!假如這幾個小鬼頭,把這多餘的心思,用在正確的地方就好囉!我當時只穿著前幾篇照片顯示的那件灰黑條洋裝,因為天很暗快下雨,腳上穿著一雙日本短筒花雨鞋(這雙花雨鞋從開張以來,已得到許多陌生人的讚賞),因為怕熱,頭髮還用個大夾子夾上去呢(很老氣的)!我沒怎樣啊?

 

唉!因為每天要等到緯來戲劇台兩點到四點的電視劇播完,我才能動彈,因為時間的關係,變成只能在家附近走動,走來走去,人家看熟了,當然就知道我囉!等以後演完了,還是跑遠一點,我想自由自在的活動,不想做明星了,搞不好還有一些沒有說出來的窺伺者呢?

 

談到窺伺者,就想到了花樣年華─在十五歲那一年,被人偷窺沐浴,而且不知持續了若干時日?那一段令人懊惱、扼腕、揪心的一段往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