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00420141552(001).jpg

 

《克服病痛》

 

一、兩年前,每到冬天,都覺得膝蓋不舒服,好希望有一個適溫的暖暖包覆蓋著它,該有多好!想歸想,還是一天拖過一天。也曾想過,去買一雙護膝套著,但是所看到的,大多是鬆緊(我怕太緊)帶的那種運動護膝,而且價錢挺貴的,所以又算了。

 

去年靈機一動,買了年輕小女生愛穿的襪套,來包住膝蓋,倒也安然的度過了一個冬天。今年買護膝的決心,非常強烈,世貿生技展,我看到了多家廠商的展示品,但是左右交黏的那一種蠻少的,我屬意的,就是這種可以隨自己感覺,來調鬆緊的那種護膝。

 

在兩家不同的生機店,我注意到了芮綺生活國際事業(股)公司的遠紅外線、負離子的各式各樣產品,它的護膝剛好就是我要的那一種,但是因為我不知道它的遠紅外線、負離子到底有沒有療效?再加上不便宜的價格讓我怯步,直到一位好朋友,聽我談起不捨得買這等好東西,遂答應送我,我才有機會去體驗它的能量內衣及氣血循環襪的感覺,穿了真的好溫暖、好舒適ㄛ!

 

昨天早晨起床後,天變涼了,一雙膝蓋從裡涼到外,很不舒服,襪套已不夠看了,我快速的騎單車到了芮綺公司把護膝(S號)買下,當場就穿起來,好舒服、好溫暖ㄛ!

 

從下午穿到晚上,經檢討,我應該使用M號的(原先拿L號的),所以今天下午去換了。神奇的是,今天天氣比昨天還要涼,但是我一早起來一直到換之前,並沒有穿著,但是膝蓋已正常不寒了,換句話說,昨天穿一天還不到,已有療效,所以趕快介紹給大家。

 

好多婆婆媽媽、阿公阿爸,都有膝關節方面的問題(因為年歲到了),他(她)們都一昧的忍著不舒服,一天過一天,尤其是男人最要面子,怎能示弱呢?還有人一聽到價格不便宜,就說不痛了,真的很令人心疼!

 

如果你的家人,常常唸唸有詞的,訴說他(她)的不舒服,請重視他(她)、心疼他(她),畢竟用於健康上的花費,是值得的,錢可以再賺,健康不顧就會愈來愈糟,終至不可收拾,你們捨得讓最愛的親人受罪嗎?不要吧!(護膝一雙2400元,圖1的圓點就是礦石顆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