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一旦啟動 西瓜也能選上》

 

現在的我,看待每一件事,都以因果來考量和看待。這人中樂透發財了?那人遇危險死裡逃生?或者當場死亡?我都會以果來論因,一定是他曾經做過什麼好事或壞事,才會得到好或壞的報償?

 

我可以站在遠處,站在高處,冷眼看待2018合一選舉,其實是想揭曉我對因果的套路,猜得對不對?就如同我喜歡幫有緣人論相,立刻就知道我猜的答案對不對?以此來累積看相的經驗。

 

上星期一到某市場逛逛,看到一件衣服不錯,問了價格,老闆娘說:要收攤了,衣服原本賣600元,我算你400元?我試穿可以後,就說:350元可以嗎?

 

沒等到老闆娘回答,我突然發現她的鼻樑高挺,山根沒有橫紋,且皮膚白皙光亮,這樣相貌的人,不是一般的販夫走卒,是做哪行都通行無阻順利賺錢的人?

 

我大約告訴老闆娘我的想法,沒想到老闆娘神秘的笑了一下說:我直接算妳300元。說完,老闆娘拿了許多她參加國際盛會活動的照片給我看。

 

原來老闆娘還真不是普通的販夫走卒,難怪長得一付貴氣模樣。她還說:她賣衣服,只是玩票性質,要我留下電話,以後跟她一起去參加活動,我趕快婉拒,一溜煙的走掉了。

 

我的理由是:我不交朋友,在外只和有緣人短暫的交流。我懂得她們的語言,是可以一時談心的,僅此而已。

 

說到我不交朋友,套句韓國瑜的話:是我的腦袋打開了。鐵板神算早就算出我沒有交到益友的好運,我不信邪,仍然以赤膽忠心對待別人,最後終於腦袋打開,死了這條心了。

 

腦袋打開的人,思考不一樣,行事就不一樣了,會看到遠處,所以會做出一些別人難以理解,但自己知道有益的行為。

 

挺韓國瑜的人,就是腦袋打開了,看到了自己環境的不足,企求改變。而挺陳其邁的人,是看不到環境的不足,認命的過日子。

 

其實,人類對生活層次的包容,是可以無限大的。有的人,好了還想更好。有的人,卻滿足於現狀,不想改變。所以說:就算是乞丐,也能找到春天,也能得到安慰。你想不想過得更好,就看你腦袋如何想了?

 

政黨輪替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可以激勵敗者反省,繼而改進。也能讓不理性的人民,受到教訓,眼光變雪亮,知道自己的錯誤,懂得珍惜,不要再人在福中不知福了?

 

可是勝者,都會變成有了大頭症,以為一時勝利,天下永遠是你的?殊不知,因果早已全面啟動,出一個奧步,悄悄成功。出兩個奧步,仍然成功。沾沾自喜,從此以出奧步做為勝選的高招。

 

別忘了!惡事是會累積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一旦惡貫滿盈,就算原本命定勝選的人,也會變為落選?至於某些昧著良心po文或大放厥詞的幫兇,也會落入因果的計算中,一個也逃不掉。

 

因果一旦啟動,西瓜也能選上。不是韓國瑜有多厲害,是一半人民的腦袋打開了,一旦腦袋打開,就不再認命,想要衝出桎梏,變成死忠韓粉,怎麼拉,都拉不開了?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否則,女性怎可能去剃光頭?

 

不過,也要看地區人民的業還完了沒有?業還在,還是得受苦還債,除非業已還完,才能改變命運。

 

我只是想看我心目中因果的走向對不對,所以關心選舉?其實,我希望韓國瑜不要選上高雄市長,誓言打造廉能政府的他,應該選總統,只有他才夠力。金錢的誘惑,又有幾個凡人能抵擋得了呢?只有做總統才能統領一切,高雄市長權力太小了?

 

不過,一切都要看上天的決定,祂要怎麼安排,自有盤算。只能說:選舉結果不是人民的決定,是上天的安排。上天影響了中間選民的抉擇,成就了瞬息萬變、詭譎多變的選舉結果。我們只有靜觀其變、拭目以待吧?花

 

(恭喜高雄人分別在20年及33年後的今天,業障終於還完了,高雄人辛苦了!這次選舉的結果,真的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曾經做過什麼,絕對會回彈到自己身上的?

 

看到新聞才知道我很幸運,兒子9點左右到家時,我們一起去投票。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但找到我們的投票所時,約4、5個人在排隊,等沒多久就投上了。

 

我事先打聽過了,公投票可以不領,我就沒領,投完就出去了。看不到兒子,以為他趕時間先回家,因為他4點還要再回去上班待命,我就先回家了。原來投公投的他,還在忙著,只是我不知道。聽到很多人排了好幾個小時,覺得很不可思議,才驚覺自己好幸運喔!)

 

(今晚看新聞,塔羅牌小孟老師說:韓國瑜有總統命,未來會更上一層樓。嗯!跟我的猜測不謀而合,只是那時不知道我還在不在?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大家要記住我所說過的話─韓國瑜是苦民所苦的總統最佳人選。小孟老師還說:韓國瑜明年的運勢會更好!)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