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幸蓉老師紫微命盤範例》

 

最近不時的尋覓紫微命盤所代表的含意,終於遇到了自己命盤的範例。興奮之餘,也找到了兒子一家四口紫微命盤的範例,以此類推,搞不好每一個人都能在此看到自己紫微命盤的範例。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知彼還容易,聽其言、觀其行,查其底,總能找到答案。但是,知己就不太容易了。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好人,是正派之人。但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別人眼中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記得年輕時交男朋友,我會跟他們說:如果你能說出我的缺點,我就和你交往,但是一定要說得對。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避重就輕亂說一通,我終究沒那個福分聽人直諫。

 

聽人說好話容易,聽人說壞話就難上加難,壞話只在背後說,能當面說壞話的人,太討人喜歡了,只要他說的是對的,形同恩同再造。所以,由紫微命盤中看到的自己,就是最公正無私、有憑有據(出生時辰)的當面說壞話。

 

我蠻幸運的,有幸看到了周幸蓉老師部落-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jo52348/article,發現文章分類中:紫微斗數格局論講議(63),可以找到自己的紫微命盤,進而從中認識真正的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能改的儘量改,不能改的,就只有認命的承受後果了。只要找到紫微命盤的命宮和對宮遷移宮的主星,就能找到你的範例,見範例網址:http://blog.udn.com/jo52348/article?f_ART_CATE=644168

查紫微命盤網址:https://fate.windada.com/cgi-bin/fate

 

老師說:紫微算命是提醒命主性格上的優缺點,來協助趨吉避凶。了解自己的性格因而選擇正確人生,以降低對自身所帶來的傷害。了解命理的人,都知道命理真正的用意在於「知命」,而後「造命」,不是宿命

 

我個人覺得:雖然命盤裡壞運不少,但是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糟。其實,背後被人怎樣,我根本不在意。我好,才會有人因忌妒而對我不懷好意。所以,那些我都沒有感覺。

 

只有一次最糟、最有感覺的一次,就是被鄰居兼同事兼好友的小雨出賣,到長官那兒告了我一狀,因而丟了工作。當時我還傻楞的沒有跟她計較,而離了職。

 

也許是上天替我打抱不平,這種人不該留在身邊,繼續危害善良的我,就製造了一個事件,讓我逮到機會拂袖而去,徹底的離開她的世界。

 

沒有了工作,沒有了收入,我還不是過得好好的,反而提前享福,早上睡到自然醒。當然,以優退方式離職的我,也領到了退休金和勞保,以及優退多一個月的薪水五萬元,雖然為數不多,300不到,很快就花完了。但是,接著上天就送一筆夠用的金額,給我養老囉?

 

講到這兒,還有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周幸蓉老師的紫微命盤有的講得很細、很清楚,我看到兒子的紫微命盤,父母 紫微七殺巳宮,見百官朝拱。父母有權威,身份地位不錯,對自己發展有所助益,可得父母蔭庇之力。但見火鈴、化忌,父母脾氣暴躁固執,管教嚴厲,有代溝,親子間感情易不合。這點性質,亦可以用來推斷跟上司的關係,須注意如何調和。

 

也就是說:兒子其實對老媽是很反感的,但是他現在既孝且順,有三種可能,一是他自己帶過孩子,知道做父母的辛苦,也就能體諒父母對他的嚴格要求了。還有一點就是:他知道父母不會永遠在,所以把握機會及時行孝。第三點就是:他相信因果,不論是為自己還是為兒女修,為今生或者為來世修,要得上天的護佑,便必須修好孝順父母這一關。

 

至於田宅 武貪火星同度,橫發有意外收獲。也有祖業可繼承,但留不住,會變賣。現在物價飆漲,我一直擔心養老金不夠用,看到兒子可以繼承祖產,雖然是變賣,小房子他們四口不夠住,不賣幹嗎?但也代表我的養老金夠用,不用將來落到錢用完了人還在的窘境,得使用以房養老的最後殺手鐧,這樣很好啊?

 

忘了在哪一篇星曜解說裡面看到說:有著特殊命格的兒子,其實是不易管教之人,除非用兩種方法,才能讓他終身不學壞。一種是嚴厲管教幫他鋪路。一種是讓他相信因果。沒人教我哦?偏偏我就是誤打誤撞的用了這兩種方法管教兒子,才會有如今公正不痾、行正道的他。

 

我的福德宮在天梁,兒子的命宮在天梁,梁星在宗教方面,便是稱為有來歷,有善根的,神秘之星具有靈通的性能,以科學的角度,來解析為第六感。

 

故天梁坐守命宮與福德宮,皆主第六感較強。我們都是同一類的人,所以他能接受我的因果理論,繼而實行在生活中運用自如,凡事有一個限制,不致做出違背天理之事。就算不小心越界,上天也會給予警告,使其得到警惕,引以為鑑。對了!媳婦的福德宮也是天梁坐命,還入廟,是一生福祿壽三全超級幸運的人。真個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哪?

 

命盤還說:行限54-63,武曲化忌,文曲同度,易遭騙﹝後天卦 地澤臨:武將受困,逢張生害。﹞武曲最忌化忌,對宮又有陀羅會照其凶性甚大。大限在交友宮,受朋友欺騙侵吞,招致重大損失。

 

後來經仔細回想,真的有這件事ㄝ?二姐曾經要我把錢存進她工作大樓的銀行,說利息比外面高?我一向沒有心機,悶著頭就答應了,而且一連存了好幾年?最近跟妹妹聊起這些往事,我猜二姐可能把我的錢拿出去投資,或者放投資公司,賺高利,難怪她常請我吃飯毫不手軟?

 

因為妹妹說:有一次二姐跟她說,好險!錢總算拿回來了?這件事我沒有問過二姐,現在命盤說我的錢被侵佔,應該指的就是這件事?所以說:紫微斗數真準啊?過沒多久,我算二姐的紫微命盤,命盤上說:二姐有發橫財,不過後來破掉了,是橫發橫破,應該指的就是賺不該賺的錢,命中留不住?

 

還有一件事,是股市正夯的時候,大姐非要遊說我買股票,我不肯,大姐硬是強迫我拿錢出來,說我是大傻瓜,要幫我賺錢,她自己都是一覺醒來,就賺了一萬元了。我拗不過她,只好拿出兩萬元試試看,結果兩萬元都賠掉了?現在我懷疑,大姐坑了我的錢,侵佔了我的兩萬元?所以,我的錢被侵吞,也是命中注定的。

 

也許巨門的惡,我並沒有使出來,因為我有祿存作化解,化解了巨門原本的凶,更是心懷慈悲、與人為善、常說好話,就因此破了災劫。不是有一句話:相隨心轉、一善破百災,應該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說:命盤不好不要怕,只要我們以善或做好事來化解,都能化災劫為無形的。

 

我很慶幸自己人生已過了一大半,也就是說災劫已過了一大半,剩下不多的日子,代表災劫也不會多了,想到這裡,內心就安了一半。

 

無論如何,命運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今生命不好,是我們前世沒作好,怨不得別人。只要從現在開始做好,來世就會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命盤了。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