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持正道,功德在你我》

 

年初立委選舉,藍軍全面獲勝後,我就不看電視新聞節目了。我早就知道未來的幾個月,對手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出招,來混淆大家的視聽。他們抱著─搞不好能翻盤也說不定的心態,來做最後的掙扎。

 

其實立委選舉的結果,就已經代表了大家有著“人心思漢”的共同向心力。

 

我很為一些執迷不誤的迷途羔羊婉惜,也許他們將心目中的政府太理想化了,認為自己是死忠,寬以待之,反正錯誤都可以改進的。可是毫無止境的縱容,反而讓政府以為他們是對的,他們犯的錯是小事一樁,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就繼續錯誤下去…

 

一個孩子做錯了事,你仍然無動於衷,說他乖,他是否會一直錯下去?假如你告誡而給與懲罰,他才會去好好反省改正。

 

立委選舉的結果,代表了大多數的人,不再置身事外、姑息養奸了。反正已經最壞了,為什麼不再給自己一個反敗為勝的機會?

 

不然要怎樣?我就是當選了總統嘛!這句得意的話,言猶在耳。上天給了你這難得為民服務的機會,是讓你有立功、立德、立言,影響與幫助世人的機會。如果你有盡心做好,上天自然會賜與你榮華富貴。可偏偏你急於不擇手段,先把榮華富貴握在手,再變本加厲的語無倫次、歪曲正道…終於六親一個個相繼出事…這就是上天用限時專送一封封的寫信通知你─不可行!不可行!

 

國家元首由一個鄉下貧窮的人家,才幾年的光景,一躍而為在國外有無數資產的大戶。其家人,一個不高興就遠走異國躲避散心,這些資產是天上掉下來的嗎?還不是全民買單啊?

 

不選他們,是給他們有反省改過的機會。xx死忠者:“大義滅親”這句話是古有的明訓。只要肯改,還有無數個四年可以搏啊!大家來比棒!誰做得最好,我們就將自己的身家交給他…

 

為了我們後代子孫的幸福著想,請讓自己的一票用在護持正道,功德報在我們自己身上。如果用在助紂為虐上,惡業也要由我們一起承擔ㄛ?但願這次的選舉,是月朗天明、海闊天空、生機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