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面對不相識!只有投緣的人,才能讓我笑開懷!

我和小娟都舉手,現出小銀送我們的幸運手環!小銀:妳也立即跟進,現出自己的傑作嗎?

這張是小娟終於放鬆下來的笑容,多溫婉啊!

這張是小娟還有一點ㄍ一ㄥ的時候!


這張小娟很緊張ㄝ!妹妹乖!有姐姐在,照相不可怕哪!來!像姐姐這樣笑一笑!

小銀輪廓分明,美麗、有權、有錢,集幸運於一身!

看到小銀的唇珠沒有?不笑的時候,上唇中央是一顆圓珠,這種女子婚姻幸福美滿ㄛ!
 

 

美麗的小銀,近照遠照兩相宜!

 

典雅的小娟,曾任台大醫院護理人員,18年前轉業保險,現是保險公司高級主管ㄛ!

 


小娟本人就是這樣的美麗活潑。她超高興的時候,會來擁抱我,我已幸運的被她擁抱數次了,感覺好好ㄛ!這表示我魅力不淺,夠幸運吧!

 

 

小娟說自己不上相,妳相信嗎?這張有日本女星的典雅風味。我最擅長激起人們的信心,只要我們有足夠的緣份,都能享用到我的關心。

小娟幸運的,連老公都找的那麼完美。妳瞧他的鼻準及超長的耳垂,是一位大氣、有格局、財庫滿滿的人!小娟撿到金礦囉!

這條是小銀為媳婦編織的幸運手環!

這條是我的幸運手環。小銀超用心,它還垂墜了四顆黑玉髓寶石!黑玉髓寶石的功能是招財的。

小銀的腰鍊,是天珠串成的ㄛ!對身體相關部位很有感應的!

小銀的晶亮領帶,好醒目ㄛ!

小銀把娃娃氣墊鞋妝扮起來,別上晶亮別針,真是巧思!

 

《時時感恩,笑口常開》

 

 上星期六,因為買氣墊鞋,意外認識了超棒的新朋友─小娟夫妻及店員小銀妹妹。儘管我和小娟談得非常投契,但我想:這個緣份,可能就是這樣了─偶然的交會、必然的疏離。

 

 沒想到小銀當天就開啟了,日後再相見的契機─她答應送我們每人一條,師父加持過的五色線幸運手環。

 

 因為小銀這幾天生意太好了,都延長到凌晨才下班,所以手環改在星期二她休假時,才能為我們編織。今天下午我和小娟開心的約好去接收這份難得的幸運禮物。

 

 我帶了心愛的相機來獻寶囉!在小銀忙著幫我們把幸運手環收線的時候,我拉了小娟到一旁照相。小娟說:因為覺得自己照相不好看,她平時從不照相的,但是今天因為是我,她就破例了。

 

 我說:照相時,心情要放輕鬆,態度要放自然,臉上要有笑容,多照幾張,總會有好看的。何況妳長得那麼漂亮。說完我們就互相拍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把相機放在架子上,調了10秒自拍,就拉著她合拍起來了。

 

 拍完後,我拿出了“太上感應篇”跟她介紹裡面的內容,她一看是白話的,又易明瞭,覺得還不錯,就說好,願意帶回去看!

 

 今天又有一個新發現,小娟的左眉頭上面,有一顆善痣,這叫做眉中藏珠,代表少年得志。我問小娟是不是很年輕時,就一路順遂?她說:她只知道自己一直是處處逢貴人,幸運自己來敲門。好事根本不用求,自己就會上門的!真是幸運的小娟!

 

 小銀的手藝,巧的不得了,幸運手環編織的讓人嘆為觀止,好棒ㄛ!我們真是何德何能,有幸得到這麼特殊的禮物,真是感恩極了。我們都承認,大家有幸能聚在一起,是天大的緣份。

 

 小銀的氣質很特殊不凡,如果不笑的時候,其實有點像冰山美人。她對我們笑的時候,又是那麼的親和,讓人如沐春風。我只提了一下說:這條幸運手環是不是男女通用?有事的時候,我兒子也可以拿來用吧!我實在講不出口,也想給兒子一條。

 

 小銀的心思好細膩ㄛ!她說:下星期二她休假,再幫兒子編一條。此時我真是感動的無以復加。

 

 過一會兒,小娟的老公來接她了,我們請他幫我們三人合照,大家開心的照了許多美美的照片,誰能看得出?快樂開心的我們,其實才是第二次見面呢!是不是好像認識了多年一樣?這就是─緣份。

 

小娟說:改天她開車帶我和小銀一起去萬里法鼓山的新道場附近遊山玩水。小銀說:她都是休星期二的假。小娟說:沒問題!她也可以排休星期二。小娟妹妹:我和小銀都在期待著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