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076794   

《一個丈夫的獨白~4》

 

娘子還不准我看電視,反正客廳那台超大液晶銀幕畫面漂亮的電視,絕對沒有我的份。我只有窩在書房裡,看那台舊又傳統的電視。幸好家裡有兩台電視,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的怨氣已到達飽和點,愈來愈藏不住了,我不再忍氣吞聲常常和她槓上,尤其在家族聚會的場合,我就明白的表現出一副很難搞的樣子,她可急壞了,顯出一付尷尬的模樣…她一向在外形象很好,我就偏不配合,讓她難堪,誰教她要把我惹毛了

 

她常有應酬飯局,從不事先講,偶而講了不回來吃飯,我想知道和誰?為什麼?連問都不能問,問了她會生氣難道她心裡有鬼?肯定是的現在男男女女出去開房間方便的很呢問她是關心她,萬一碰到壞人怎麼辦?家裡連個訊息都沒有?這樣像話嗎?

 

講到孩子,我一向尊重孩子們的決定,絕對不給他們壓力。我告訴孩子說:只要你們過得好,不用給我們錢。對於孩子找對象,我也認為孩子滿意就好,是他們在娶在嫁,又不是我們

 

可是我家娘子千方百計的想跟孩子要錢,把女兒弄得憂鬱症上身,縱使有對象也不想結婚。兒子和她吵得不可開交,迫不得已弄了兩棟中南部的房子,離我們遠遠的,頭破血流的繳貸款,可能這就是抵制他母親跟他開口要錢的唯一辦法吧

 

兒子交了個女朋友,娘子嫌人家千金大小姐吃不了苦,而在那品頭論足的。有一次一家三口坐在車上,娘子碎碎唸唸到兒子當場氣得車不開了下車走人,還好我會開車,否則僵在那怎好?唉!年輕人唸他有用嗎?

 

不給我錢也就算了,萬不得已我就厚著臉皮跟以前欠我錢的一個朋友要。要我做家事也沒關係,我就當做是運動健身,總有做完的時候。孩子的事,我就裝聾作啞不吭氣。可是…可是…我還真說不出口呢!最嘔的是─她要我做~~~和尚我做和尚已經一年多了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