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吸濕排汗內褲站著和店家講話時,一位和店家有數面之緣的男士要買排汗休閒服竟然指名要我幫他挑顏色,原因是他相信我的眼光不錯,這位男士由我的服裝色彩搭配來做聯想,嗯!有意思!

 

《妳是愛自己的女性嗎?》

 

  昨天開始市政府前廣場星期5-日一連三天的特賣市集我去報到了。去的最主要原因是知道上次特賣吸濕排汗內褲的攤位會出現(攤位是A22/豐慶行)。

 

 以前對穿什麼材質的內褲並沒有什麼感覺,認為女性內褲潮濕是正常的,後來聽說純棉的較好,就開始找純綿材質穿,但是真正百分百純綿內褲,並不好找也不便宜。

 

 自從穿了吸濕排汗內褲,才體會到那種真正乾爽沒有味道的感覺,有一天再拿出以前買的竹炭純棉內褲來穿,就會有一股悶氣的味道,兩者一比較就很明顯了。我終於知道純棉吸濕後,濕氣一直在,並沒有能力排出,就悶在那裡了。

 

 還有前兩星期去環亞百貨旁的純蠶絲專賣店買了幾條特賣的純蠶絲內褲,因為小姐說它是純天然的吸濕排汗內褲,說外面的吸濕排汗內褲是化學的,讓我上了當。因為買回去穿了覺得潮濕根本不會散去…

 

 繞了那麼多彎,我還是乖乖穿回台灣製的吸濕排汗內褲,昨天去買了二十幾條內褲,除了自己備用(怕尺碼不全缺貨),還要送給媳婦、親家母,上次送媳婦一條試穿她非常讚許。女人經常容易碰到黴菌感染,假如能穿著透氣佳的內褲,會感覺很舒服呢!

 

 雖然價錢不便宜390元買一送一,其實可以先買一條晚上就試穿感覺一下,穿的舒服星期日還有一天可以去買。它的延展性很大,無論何種size穿了都ok,我買的是L的,上次因尺碼不全我拿了件2L的也可以,穿了不會覺得寬鬆的會掉下來。愛自己就從穿舒服的貼身衣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