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互搭也不錯~兩件黑白T恤都是有機棉~質感非常好



這是第一天買的~我喜歡這種嫩紅


這是第二天買的~我好喜歡黃配綠~內搭白




雞血籐籽當枕墊好清爽~睡起來舒服不硬喔



至少雞血籐籽健康墊非常適合我




今天將三人座沙發墊換成了單人床墊~那股冰涼勁~真讓人雀躍~



《佛教文物暨素食展的二度收獲》


超幸運的,我在最後一天的素食展順利進入了會場。心中有三大目標:一是帶殼核桃,一是雞血籐籽健康墊,另一是體驗刀療法。


帶殼核桃如願的殺價買到了滿意的份量。雞血籐籽健康墊的老闆個性很硬,後經一位旁座的女士金口調解,降價了200元。我不是在意這200元,而是一個感覺。


前一天驚喜於雞血籐籽健康墊的冰涼舒服,我是容易出汗怕熱的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涼墊,見了它讓我的心蠢蠢欲動。我買的是三人座沙發墊和兩個四方墊,一個放單人沙發、一個放書房皮椅上。


因為沒用過,很怕沒什麼效果,所以買東西真的是碰運氣。買回來墊了沙發真的很冰涼,臨睡前我突發奇想,長寬不剛好是我的身高嗎?剛巧昨晚有點悶熱,我就把雞血籐籽健康墊放在床中央,把單人座墊放在枕頭上,哇!一夜好睡,連翻身可能都沒有,因為我醒來時是正躺著的。


以前都會翻來覆去,這也不對、那也不對,後來翻累了就睡著了。我的頭一向怕熱,墊什麼都覺得太硬,墊枕巾又太熱,沒想到一粒粒的雞血籐籽讓我熟睡一點感覺都沒有,好順、好舒服喔!難怪老闆的價格那麼硬,確實是好東西。


它們是有賣床墊,但是很貴很貴,我的床上已經有一床很貴很貴的蜂巢透氣涼墊,但是它不冰涼,散熱沒有雞血籐籽迅速,現在兩個合為一體才算完美,睡眠大事終於搞定了,真是開心極了!


還有嘗試了刀療法,用刀子按摩穴道算是深沉按摩,感覺真不錯,以後有空偶而可以去體驗看看,搞不好以後不按摩改成刀療按摩了…


還有買了色彩鮮豔漂亮強調機能、環保、yoga、休閒的服裝,我最喜歡粉嫩色,例如:嫩黃、嫩綠、嫩紅色等等…我喜歡的色彩它們都有,外面服裝的色彩一片黯淡看了就不舒服最主要的是她們的服裝穿起來很舒服,兩天我各買了一套,心中好快樂喔!


在佛教文物中心我拿到了兩本贈閱的好書還有一些佛卡這些都是最完美的收穫


上天對我真是太厚愛了,我想了好久、盼了好久適合的涼墊,它真的跑到我跟前來了,現在的我,對很多產品都不相信,沒想到這次賭贏了,我想:這絕對是慈愛的老天爺對我的厚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