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照片切割~讓我們母子倆單獨相處片刻



封面封底的檔案



這張檔案太大~無法上傳相簿~只有切割封面封底的那一張了



小糖果依偎著姊姊~好可愛喔



蘋果這張笑得很自然~糖果不笑也可愛



糖果拍得都不錯



微笑著的糖果~好可愛




蘋果怎樣拍都漂亮



這張蘋果~糖果都動人



小美女喔

以上是原片











以上是相館為贈品旋轉盒修切




兒子媳婦特意選了四~五十張孫女們的照片~做一本專輯送給我隨身觀看~張張清晰動人~反映出孫女們的真實情緒與快樂~這比那十張寫真有感情多了


2013.4.19寫真照》


2013.4.19拍的10張寫真照終於握在手中了。雖然不甚清晰,頗有朦朧之美,沒有顯現出孫女們真正美麗動人的五官,但是華麗背景的包裝,仍讓人眼前一亮,也許這就是時尚婚紗名店的風格吧


10張照片有一張不是我們要的,他們也許弄錯了,算了!總不能再去找人家?否則戰期又得延長了?


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和這間時尚婚紗名店再也不會有牽扯了,更可以說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攝影公司拍照計畫與優惠方案了人吃人的事件到處都有,能避免的就只有不去接觸了。想到吃人的那一幕,還真讓人不寒而慄!


兩張全家福是我選的,兒子媳婦孝順將選擇權交給了我,我就不客氣選了自己喜歡的照片,這倒難為了媳婦,因為這兩張她都沒有正面看鏡頭。攝影師當時並未告知一、二、三拍,只在那悄悄的、無聲息的運作,也許他想拍出一家人自然、和樂的氛圍吧?


好媳婦:妳年輕漂亮,隨時可以拍美麗的照片,媽媽年紀大了,拍出喜歡的照片愈來愈難了,所以讓妳受委屈了。


看到照片後,情緒漸漸高昂,臨睡前還覺得精神飽滿,果然躺下一直沒睡意,直到很久、很久才入睡。沒睡著的當下,我趕緊檢討為什麼今天會如此,後來得到結論了,因為看到照片開心、高興,所以興奮的睡不著。


如此驗證我的自律神經果然有問題,該低下休息的時候,如果外來刺激太大,沒有相當時間去消化,即使面臨該休息時刻,仍無法沉靜下來。這麼說,我還不能中樂透,對我來說,那太刺激了。放心!不會有這一天的,因為我根本不買樂透啦!


人還是要往好處想,對自己才有益。我們得到了10張華麗背景的照片,得到了漂亮贈品─旋轉盒和摩天輪及雙月曆和一小本口袋本,更得到了未來拍照不再受制與人的智慧,這些都是獲得,尤其經驗的獲得至為重要。


感謝上天!讓我們順利度過此次危機,沒有被人坑到。相信一定有人有過這樣不愉快的經驗。如果賺錢需要明爭暗奪,才能成就其事,相信一定會為上天所不恥。


這幾天家附近的大賣場,又有這間時尚婚紗名店暫時臨櫃促銷,至賣場消費500元可以免費拍照送鑰匙圈,生意清淡乏人問津,也許人們懂得了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的道理,敬而遠之吧?


這次的服務員低頭坐著一動不動,等人上門不像我以前遇到的服務員是主動出擊,求爹告奶,軟硬兼施,釣人上鉤。還是一動不動的人實在,人家要找你自然會開口。我不喜歡耍嘴皮子的人。


我自己的結論是:天下沒有永遠的好運,當好運來時要珍惜,多與人結善緣,這樣才會有數不盡的好運。如抱著吃一個算一個,下次吃別個,反正別人不知道?殊不知,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無法怒吼,但是天、地可以啊?一次的坑人,需要換得多少次的生意,也只有上天知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