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老麵饅頭讚!

這麼大又讚的肉包,一個18元,你相信嗎?早上或中午吃一個就吃飽了。

這是半個肉包和內餡,一個普通的碗竟然裝不下。

 

蕭家老麵饅頭是我去市場必經之路,走過無數個寒暑,我連頭都沒有望一下過。

 

今年可能是緣分到了,我的眼光掃了過去,都是大饅頭,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有一天,走過去瞧一下牆上的菜單,有肉包一項,嗯!不知道他們的肉包如何?

 

會對肉包關切,是現在的肉包又小、餡又少,就想找符合期望的肉包。

 

我以前不吃肉包的,後來才妥協,把它當一餐的蛋白質看待,一塊肉是肉,一堆絞肉不也是肉,只要它不肥就可,所以我買肉包一定要試吃。

 

好事總是多磨的,每當經過時,我不是遇到店家休息,就是肉包售罄,再就是排隊人潮太多,所以一直未能如願買到我想要的肉包。

 

不就是一個包子嘛?怎麼就那麼不順呢?我也無所謂,就再看看吧?

 

前天去診所,拿完藥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十二點二十五分,經過時只有約五個人排隊,我問他們:幾點開賣?

 

有人回答:12點半。我心想,五個人排隊,等五分鐘,可以?我就在人群中排隊了。排隊時和人閒聊,知道了肉包很好吃且不肥,信心就更增加了。

 

有人建議我買5個,我默認,但是等快輪到我時,我看到前面人買的肉包竟然那麼大,我的冰箱冷凍庫已沒有位置,冷藏的話最多兩天,我當下就決定只買兩個。

 

當天的午餐我已享用完畢,肉包只有留待第二天早餐來享用。我第二天開始享用時,一陣欣喜,竟然是又大、又香、又瘦、又好吃、且出汁的肉包,肉夾著洋蔥,是肉類最速配的組合。

 

我馬上拍照傳給好朋友,告訴她們有如此好康的事。不昭告親朋好友,我不忍心啊?

 

雖然一方面是為了親朋好友能享用到物超所值的美食,另一方面,我也是為店家著想,它們在人手不足之下,仍然堅持著、撐著,把這麼優秀的產品繼續發揚光大,來造福人群,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好的技藝也要有好的知音,大家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雖然黑心、亂開價的商人,大有人在,但是憑良心,好好做人、好好做事、認真的人,也是有的。花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蕭家老麵饅頭讚!

除了包子的照片是我拍的,其它都是網路抓的。

從松山路(公車站牌是松山商職)上松德宮走進去,走沒多久,靠左邊就是蕭家老麵饅頭本店了。

蕭家老麵饅頭讚!

自行加line訂貨,可以確定有貨,如不想排隊,可在打烊前完成提貨。

訂完貨早去,有人就必須排隊。

蕭家老麵饅頭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