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30131110807.jpg

好大又紮實的壽桃一共有三個,每天吃一個。

IMG20230131072905.jpg

以後知道了,這是頭部神經痛對我有效的藥方!
 

《拜天公立即消災解厄》

 

昨天吉時去拜天公,真是做對了。當時我有災難在身,是頭部不知名,突如其來的外部疼痛,繼而牽扯到整個神經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才過完年第一天就有事迫在眉睫,難不成真的是屬龍的病符災禍嗎?我很吃虧又是屬龍又是屬蛇,兩者的壞處想必都包了。今年屬龍的有病符災害入侵,所以我要被不知名的頭部疼痛折磨嗎?

 

話說在前一天晚上就覺得不對,躺下頭部靠枕頭的部位疼痛,好似被撞擊過的疼痛,我心想沒有事發生啊?除非又是某處毛囊發炎,繼而引起該處疼痛,因為我有過先例。

 

那時每天請人幫忙擦藥又吃消炎藥,過了好一段時日才好,不要啦!人家不要再來一次啦?何況擦藥的管理員現在正住院,我沒有後路啊?

 

最痛的是29日半夜,凌晨一點起來上洗手間後,就思考該怎麼處理?去長庚看外科門診嗎?想完就立即起床電腦掛號,掛到中午11點看診,然後再睡下?又想到唉唷!明天是天公生日,這個也很重要,和長庚的門診會有衝突?

 

看門診還不是拿藥,天公生日一年只有這一天,何況我有災難在身,當然以拜神明為優先考慮,想完我又起床取消預約掛號。

 

想好了!決定先拜天公,再去有成外科看診,如果有成沒開,就在附近綜合醫院看診。

 

當時有一個奢望,希望拜天公,還有去有成外科看診,如果完成能11點到家看忽必烈傳奇大結局就更完美了。

 

想著想著根本別想睡了,躺到四點趕快起床,還有一個半小時的經要唸,再把以前存放的消炎藥拿出來吃下,可以抵擋一陣子,順便檢驗會不會好一點?

 

睡眠不足的後遺症很可怕,頭腦昏沉沉的,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應對一切。

 

天氣好冷,包得緊緊的搭公車到永春市場買蘋果及壽桃,再走到慈祐宮,冷風吹得我頭更痛了。到了廟裡8點多人很少,就跟每一尊神明一一拜求,請祂們保佑我可以找到好醫生解除痛苦。

 

拜完又搭公車再走一段到達有成外科診所,太好了!今天有看診!往年老醫生都會多休息,超過很久才開業。仔細詢問,初六就看診了,但是在看完了我的診後,他們就要出國了。哇!我的運氣太好了,來得恰是時候。

 

老醫師仔細檢查我的頭部外部沒有異常,他說:可能是神經痛?我說: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我拿出了我早上吃的消炎藥給老醫師看,老醫師說:吃這個藥也會好,但是還是吃我開的藥?多年經驗,我太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藥局是老醫師的女兒坐鎮,我說:我忘了問醫師如果沒有好,你們又在國外,需不需要多開一點藥?女兒說:三天的藥夠了,一定會好的。

 

我腦中立即有一個美好藍圖,拜天公完勝,神明保佑頭部真的是神經痛,吃完藥痊癒,還可以看到忽必烈傳奇大結局。

 

講到這裡,真的是一路神奇,拜天公吉時是7-11時,我在9點半拜完。回家後吃了中午及晚上的兩包藥,晚上睡覺已經大大改善不會痛了,我也及時拿掉了竹片枕套,才8點鐘就睡在柔軟的枕頭上一夜昏睡,好好的補足了前一天的失眠。中午回到家剛好趕上了11點的忽必烈傳奇大結局,又趕快吃了拜拜的大壽桃當午餐,以及一整包廟裡的平安餅乾,真是個完美的一天。

 

不要說三天藥太少,根本還未吃滿一天就好了,藥還變成太多了,忘了問醫生是不是好了就不要吃了?想想還是打電話去問,答案是不痛就可以不吃,如果再痛了再吃?

 

昨天我還在地獄裡,今天經過眾多神明的加持及保佑,我已經回到天堂了,平安健康的感覺真好,這都是我的一念正確,所以速速事情完勝。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第六感敏感的自己,喜歡先知先覺的自己,喜歡一切拿捏得當的自己。如果我放棄了神明的那一塊重要指標,事情還會那麼完美嗎?不一定喔?花(拜完了天公以後,不僅找到了好醫師,又在最短時間內治好了頭痛,更是一路好睡,每天睡得很沉,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