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3(002).jpg

P_20170827_163221.jpg

今天是展覽的第三天,我又去了,理由是買的東西尺碼不對,要換貨,門口的年輕人就讓我進去了。這是試吃澎湖現燙40秒的蚵仔,最重要的,燙過不會變小,又超級新鮮美味,於是我就買了兩盒囉 ?

遲來的欣喜─世貿展覽免費門票索取

 

每次看到免費的東西,總是不相信世上有這等好康的事。尤其網路上要填資料的東西,讓人恐懼個資外洩,深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有一天,看到世貿展覽免費門票,給它點了下去,唉唷!還要加入會員ㄝ?加就加吧?看看它還有什麼花樣,幸好,需要填的資料不多。

後來,真的索票成功,驚喜的不得了,連黃牛票都不用買了。而且也不用列印,真是太好了。家裡的印表機墨水早已乾凅,沒需要就不理它,所以很怕遇到要列印的東西。

昨天,是台灣美食伴手禮展的第一天,我就去體會領免費門票的快樂。領完票,旁邊就有一個大門出入口,走進去原來是靠近郵局的13號出入口,真的是一路順暢、快樂開心。

領免費門票,大多是年輕人,應該都是電腦族。很高興,我終於加入了這前衛的行列。免費門票,應該行之有年,只是我的好運未到,不知道而已。也許大家早已知道,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現在趕緊告訴大家這等好康的事,是真的。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會固定寄展覽資訊到信箱,讓我得以知道下次的參展時間和內容。如果我有興趣,就再次索票,即使忘記密碼,它也會再寄一組密碼,我就索票成功。

昨天用身分證去確認的時候,它們除了當天進入的票券給我,還一併連我新索的票券─91日開展的素食展票券都給了我,實在太讚了。

如果你也喜歡看世貿展覽,就搜尋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就會看到免費門票索取的相關訊息,點進去就可以了。花

(展場有一個東坡島瓜的攤位,除了原有的滷味之外,多了以前未見的芹菜旗魚丸,可以一整顆的試吃,好過癮、好好吃喔?

通常,我是不吃丸類的,只有旗魚丸例外,我最愛吃旗魚丸了。昨天和人合買,平均一包100元,我只買一包。今天,我拿昨天的門票又去了一次。

出門前,我做了心想事成祕法,祈求:假如,這魚丸因添加物不健康,就讓我進不去。假如,吃了沒有什麼大礙,又享有口福,就讓我順利進場。

到了那兒,我說:我還有東西要買?收票的年輕人很好心,就讓我進去了。代表,這個魚丸可以吃,我請神明幫我篩選通過了。

今天更便宜,三包250元,我就買了三包,每餐吃2-4顆,咬下感受美好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喔?而且,這個幸福可以延長好一段時間呢?展覽到星期一,想買的人還有機會。

每天吃旗魚丸,有點吃膩了,今天試著像花枝丸一樣的烤來吃,嗯!很像吃花枝丸,以後這樣做就對了。花枝丸的價格貴一倍,以旗魚丸代替花枝丸,卻能得到花枝丸的價值,我太會轉念了。)以下是我e-mail的訊息:

08/25()08/28()展覽期間,至台北世貿一館13號出入口(基隆路)『網路訂票領取處』,出示會員本人身份證,用條碼機比對無誤後即可領取【免費入場券】乙張。


【注意事項】

  1. 不須列印任何憑證,大會亦不會寄出實體票券給您。
  2. 領票方式:08/25()08/28()至台北世貿一館13號出入口(基隆路)『網路訂票領取處』,出示索票會員本人身份證,用條碼機比對無誤後即可領取【免費入場券】乙張。
  3. 每張入場券僅供一人當日入場。。
  4. 填寫個人相關資料時,若填寫資料錯誤或與實際不符,則視同無效且無法領取,一個E-Mail與身分證字號後六碼僅限索取一張免費入場券。
  5. 本活動贈送之免費入場券為有價票券,非本人請勿代領,展覽期間需本人親自至現場核對資料、驗證入場,無法親自到場核對資料恕無法參與活動。
  6. 本人願意參加本次活動,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企業,進行蒐集及電腦處理(含委任第三人處理),以便主辦單位及其相關企業提供各類展覽訊息及各項行銷活動予本人。
    平日不開放兒童入場,僅假日08/2608/27開放115公分以下兒童入場。(依入場規範辦理)
    本展之產品、活動、價格、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
    本展之所有抽獎及贈品活動,皆需年滿18歲以上方可參與。
    基於安全考量,謝絕寵物入場。

2017台灣美食暨伴手禮展
展覽日期:2017/08/25() ~ 2017/08/28()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5 )
客服專線:02-2759-7167
主辦單位:大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