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30612173520.jpg

《感謝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的保佑

 

對唐卡沒有太多的認識,只憑著命理師的一句話,家裡就請進了藥師佛唐卡。還真是做對了呢?原本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佛像,掛在那兒就好了呢?還是每天拜三拜?當然,只有佛像是沒辦法燒香的。後來我決定每天漱洗後拜三拜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點我就做得很好,家裡有一台轉輪唸佛機,是以前在世貿宗教文物展覽買的,祂有許多咒語選擇,其中就有藥師灌頂真言,我就每天將祂調到這個部分,以讓藥師琉璃光如來佛歡喜,這是我用心的地方。就算祂原本不在,但聽到了熟悉的唱聲,絕對被吸引飛奔趕來,因對我的歡喜,就讓我有求必應了。

 

我沒有對著佛像祈求什麼事情,因為我確定祂是沒有開過光的。為什麼我又開始向祂祈求事情呢?我想起命理師說過:有形就有靈。所以這幾天我開始向祂祈求事情了。

 

我準備在星期三拿中藥的時候,順便自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星期二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喉嚨連著右邊舌根的部分很痛,想我是這幾天吃辣或是其它問題所造成的。如果是快要感冒,可能就不能注射疫苗了,我還是取消掛號,等身體好了再打,於是我就取消了掛號。

 

晚上時,我突然到佛像前祈求,希望我的喉舌痛趕快好,最好還是可以注射。很神奇的,臨睡前,突然不痛了,讓我很意外,喔!效果好快哦?

 

第二天起床,確定不痛了,我趕緊再度電腦掛號,雖然醫生評估我等兩年再打,我還是對即求即靈的神蹟,感到不可思議。

 

前天晚上上床後,一直咳個不停,左側睡也咳,右側睡也咳,一直無法入睡。我心想:白天沒事,晚上咳嗽,一定是我喝冷水的緣故。天漸涼了,我起床改喝溫水,下午以後,就把插頭拔掉喝冷水了,看樣子這樣不行,還是要全程改喝溫水。

 

我又想:冰箱裡還有桂圓紅棗蓮子白木耳湯,再添些百合一起蒸來吃,一定更好。百合是止咳的。

 

第二天,一早就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讓我晚上不要咳嗽、好睡。然後我就力行一天都喝溫水、中午吃百合甜品當午餐,結果晚上睡得非常好,也沒有咳嗽。

 

我在想:一切都是注定的。年輕時,我唸了好幾十年的經文,用盡所有可能的時間去唸。有一天,突然覺得人生時間可能不多了,想要有點自己的時間,就算什麼都不做呆想都好。現在回想起來,知道這是要釋放壓力。所以,我停止了所有經文唸誦,只唸求身體健康的藥師灌頂真言。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云:此咒有大威德,只要虔誦,可使痛苦皆除,受諸安樂,不僅可消災且可延壽。

 

我又請回了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唐卡回家就近保佑,這些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安排我思考喝溫水、吃百合。也剛巧前些時買了三顆百合還沒有用掉,這次拿了幾片來蒸甜品,好好吃喔?以前認為脆的百合好吃,現在知道蒸軟的百合更好吃,那種綿密感覺,真是無法言喻啊?

 

總之,一切是如此的美好,美好牽引著我的所有走向,包括我的思想行為,讓我既安慰又安心,快樂無憂的過日子。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