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9(001).jpg

IMG_0760(001).jpg

 

《防(抗復發)乳癌柑橘薑黃汁》

 

茂谷柑、椪柑、美人柑或橘子,甚至橘子的家族,包括檸檬在內,都屬於柑橘類。有非常多的研究,包括在動物實驗或人體實驗,都發現柑橘之類的東西,它的皮內有一個精油的成份叫做檸檬烯。尤其在國外有針對43位剛開過刀的乳癌病人,給與她們口服檸檬烯錠劑,發現可以明顯的降低22%早期乳癌細胞生長的指數。精油在皮裡面,經由連皮榨汁,就能得到需要的柑橘汁了。

 

因為做起來不難,我就做了。女人很無辜,辛苦的生養孩子,還要受著莫名罹癌的風險,現在正是柑橘類盛產季節,趕快把握機會好好為自己打食療預防針吧?

 

我的不鏽鋼榨汁器不知放何處,我就用果汁機打。先用刨刀削一些薄的柑橘皮和檸檬皮,再將桶柑剝皮掰成四份,用四個桶柑打汁,加一些水,再加上薑黃粉,打完全部吃掉。我的皮放的不少,相對的檸檬烯獲得的也不少,每個桶柑刨9刀,我只用一個檸檬刨3刀,所以喝起來很苦,是可以忍受的苦。不過總比喝藥好喝吧?也比得了乳癌身心所受的煎熬好過多了吧?

 

節目中是四個橘子,每個橘子洗乾淨,連皮切四分,用榨汁器汁器榨出汁液,順便帶出精油,再加一點檸檬皮絲和薑黃粉和水和蜂蜜一起打汁。搾出的渣可以另外吃掉。節目上還說橘絡白色部分就是苦味的來源。(摘自別讓身體不開心乳癌相關篇)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