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8-1

晶瑩剔透~完美無瑕~就如同你給我的印象一樣~噓~不要出聲~就讓我沉醉在美夢中悠然自得吧

076-1  014  058-1 076-1  014  058-1 076-1  014  

《永恆的玫瑰─我的夢囈》

 

這是你親自栽種出來的心靈玫瑰,你將它送給了我,讓我又驚又喜,得你珍惜,感懷在心,久久不能自己。為什麼稱做心靈玫瑰呢?因為不用心是栽種不出如此完美、漂亮的花朵的。猶記得士林官邸的玫瑰展,玫瑰園裡有人照顧的玫瑰還好,但室內展出的進口玫瑰就不一樣了,在它的門邊,就栽種了幾顆和你寄來一樣特殊的玫瑰,所以我知道,不是學有專精,不是情到深處,是無法成就心靈玫瑰如此展開笑靨的。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我要如何珍藏如此難得的禮物?部落格是我的最愛,也是我情牽所在,我就將玫瑰蒐錄起來,讓它變成永恆,閃躍在人間。

 

因為珍惜,想永遠擁有最初的感動,我將我們之間的感覺定格,希望能得到你的認同與諒解。人的感情,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有一些不變定律的流程,那就是:相遇,好奇,互相了解,有些失望,更加互相了解,厭煩,彼此折磨,分開。因為珍惜你,我希望走到第三項就嘎然終止前進,這樣就能達到化剎那為永恆的願望了。我不希望珍貴的你,嘗到後面的苦楚,這樣我會於心不忍的。看到許多相愛的人說出:愛你一生一世。後來變成:我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真覺得有無限諷刺,所以,如果要害一個人,就直接和他談一場戀愛吧?懂得什麼叫做殺人於無形嗎?

 

因為了解,所以要防範於未然,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不要相信人們說的:管它呢?要把握機會,做了再說?什麼事都要負責任的,造一個因就會結成一個果,但願你能懂我所說的一切的一切。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珍惜乃放手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