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盡的時候~4》

 

組長那句威脅的話,其實還有一段曲折的故事,大家就耐心的聽我娓娓道來第二天大家都知道我要被召見的事,都在注意等著我那線交通車的到來,可能是小說看多了,為了怕司機故意把車弄壞什麼的,讓我趕不上單位開往那邊的交通車,我臨時打電話到辦公室請休三小時的假,給它來個措手不及,自己悄悄搭上了家裡附近那邊的交通車,直達老公同學辦公室了

 

仔細一瞧!果然第一次見到那麼威嚴的地方,我當然是從實道來,但老公同學處理事情就是有大將之風,他說:我講過的所有話,他都會裝作不知道,他會指示我們大主任召見我,要我把問題告訴他,讓他知道自個兒家裡有這些問題存在,並要好好處理

 

十一點回到了辦公室,大家都當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有人忍不住小聲的問我:早上大家都在等我,但是等不到我,蠻失望的組長得知大主任接到命令要找我問話,就先把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說:等下他會陪我上去報告?我說:啊!你也要去啊?我心裡想:那不是講話不方便了嗎?組長說:對!等下妳不准開口,我來代妳發言,否則我要找妳麻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他就是在這種情形下,講出了那句話

 

後來組長真的監控著我上樓去報告了,我被逼的做了傀儡,大主任問我:有什麼事嗎?組長馬上答腔:本來有一點事,但是現在已經解決了,沒事了!沒事了!大主任問我:是嗎?我只有點點頭他們又隨意講了一些言不及意的話,我們就下樓來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