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00123(001) 61300128(001)   

《南紀海濱之湯~15》 

 

其實,今年的水瓶腦子那麼清明,未必全是好事,就像我突然發現了柔弱、有幸福家庭、有老公呵護的妹妹,也會對孤單、沒人呵護的姐姐耍心機(她可能早就忘了,二十多年前,剛從南部離婚,一無所有的,帶著才出生的兒子回到北部,還是我收留她,住在我家裡好一段時日的),除了難過之外,就是想敬而遠之!

 

現在和她在一起,會產生警戒心,這樣太累、太沒有安全感了,我只和坦誠、沒有心機的人來往,鬥不過,我閃遠點總可以吧!我告訴她:以後再也不和她出來旅遊過夜了!

 

還有團員們知道我們是姐妹(小蓮比我小一歲),都會來問:妳們誰是姐姐?誰是妹妹?男生問的最多,有人問過了還重複問,問多了,對方明顯的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小蓮知道有問題了,就不太高興,曾有一度怪怪的,不和我走在一起!

 

人家說我看起來年輕,是我錯了嗎?有一次,一對母女單獨問我,我說:我是姐姐!那位女兒說:妳確定答案是這樣嗎?多好笑的回答啊!

 

去逛大阪的那晚,有一位一直愛盯著我瞧的老先生,又來到我們面前,再重複的問:妳們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正要回答,小蓮示意止住了我,突然一臉挑釁的表情,說:你猜啊?

 

我正在替老先生捏一把冷汗之際,老先生看著我說:我只是想:妳穿那麼漂亮(那有漂亮,就是顯示照片的這一套啊!)出去逛,可能會有危險ㄝ?哈哈!好機智的老先生,回答的真好!知道如何躲開危險坑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