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花園~4》

 

 每天晚上11點,我就一切準備就緒的坐在電視機前觀賞命運花園節目,期待從每一個故事中得到啟示,學習讓自己的行為偏差達到最少的地步。

 

 一個女子來問人格特質。伶姬看到她前世是在公家機關上班,三不五時就偷拿公家的東西回家,雖然她拿的東西,不見得是很重要的東西,例如一台放在倉庫久不用的舊電扇,拿回家還是可以用啊…

 

 女子今生恰巧就在公家機關上班,伶姬說:那妳一定拿不到退休金。如果以這個人格特質講到婚姻方面,妳的老公就是公家機關的主管來要債的。他一定相當嚴厲不講情面,甚至賺的錢不給妳等等…

 

 原來時常偷拿公家的小東西,會引起那麼大的因果報應,讓來生的命運如此悽慘,知道了這些道理以後,大家凡事可要三思而行,不要因小而失大啊!

 

 還有一位女子來問創業。伶姬說:我先請問妳,妳平常有沒有在做善事?女子說:有!伶姬說:做什麼?女子說:出家人化緣!伶姬說:這個不算是做善事,還有沒有?女子說:拿錢給市場殘障的人。伶姬說:這個也不算是做善事,這種經常是被集團利用的人。

 

 女子說:還有報載不幸可憐的人。伶姬說:這種人會有很多人寄錢去,但是他本人不一定拿的到,所以也不算。女子又說:我有照顧流浪狗和貓。伶姬說:我看到妳就只做了這一塊。

 

 我看到前世妳是一個男的,正在一個人吃喝著,旁邊有一隻狗一直望著你,希望你施捨一些食物給牠,我看到你壞心的給牠吃花生膜,所以妳問創業,怎麼會成功呢?伶姬說:我明白的告訴你們,如果前世沒有做善事,今生絕對不能夠創業。做善事是捐錢捐到確實有在做事的單位才算。

 

 所以能創業的人,是常做善事幫助別人、心胸度量大,願意和人分享的人,而不是因為上班不順才來創業,大家請不要誤解了創業的含意。

 

 我覺得伶姬是一位善導師,藉由她的口中講出善惡因果之人生道理。原來一個人的思想行為在在影響著自己的命運,我們真可說是事事都要戒慎恐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