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拌麵的有機生菜!

全麥麵條!

拌麵用的枸杞、臻果、杏仁果等等!

用於拌麵的腰果等等及礦鹽水!

拌麵的各種乾燥香料!

上課示範的果菜汁材料!

 

《兒子的震怒》

 

 昨天和兒子媳婦去基隆廟口大啖美食,我順便教他們前幾天剛學的O環測試。我一邊講解著,一邊敘述那天發生的令人不快的遭遇,兒子聽到一半就怒氣沖沖的站了起來說:是誰?在什麼路?是那一家店?告訴我?我要去把他xxx…我說:不要哪!算了吧!

 

 每當碰到不如意的事,我一定會寫出來。不知怎的,這次把怨氣給吞了下去,直到兒子的反應,才提醒我還是寫出來好了。

 

 上星期二小蓮妹夫婦邀我去某生機店享用只要花10元就能享受到價值250元的有機生化餐。餐會準6點半開始,只見桌上擺著一大盒的麵條及切碎的生菜,還有泡過水的枸杞及堅果和各式乾燥的調味料。

 

 餐會開始並不是直接用餐而是先上課。一位小姐先教我們觀想及放鬆,接著老師教我們O環測試,她找了許多人到前面去測試,只要左手觸摸較差的產品,O環就被拉開。觸著好的產品,O環就變得強而有力而拉不開,真是蠻神奇的。當然最好的產品它們都有販賣囉!

 

 課講到一半已經7點多了,老師就宣佈先行用餐,用餐完再繼續後半部。今天用餐的每一項食材確實不錯,所使用的油類等等調味料都是最好最貴的生機健康食材,也確實好吃。

 

 餐後每人發了一張單子,要我們填上喜歡的水晶及自覺較弱的部位等等選項。選項還包含自己心想的及O環測試的結果。填完以後老師再給大家一一測試O環測試做為最後結果。

 

 當測試到自覺較弱的部位時,老師測出了我身體多方面有問題,就把有問題的部份做記號,再轉身叮嚀另一位小姐說:這個區域該妳輔導囉!

 

 聽完這句話,我知道大難臨頭了,她有了最好的把柄,利用人們畏懼死亡的心態,會來軟性威脅我聽命於她、買她家的產品。

 

 我沒等小姐開口就說:現在好晚了,我要回去了!小姐說:妳的身體都不顧了嗎?我不想浪費唇舌直截了當的說:我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我的責任已了,沒什麼好怕死的,就順上天的意好了。何況我已沒有收入,沒有錢買妳們的產品。

 

 我再說:好的產品要一直用下去才有效,吃一次兩次是沒有用的。她說:那妳總有退休金吧?我說:如果我只能活3年,粗估一下我當然花的起,可是假如我活得很長呢?是不是該量力而為,替未來打算呢?

 

 兩人正處僵持不下之際,她突然強迫拿起我的手做O環測試,我一時沒想到拒絕,被動的伸出了手,而她趕緊忙著測試我心裡真正所想的。

 

 我卯盡全力用意志和她對抗,最後是無分軒輊測不出結果。我說:這就是我內心在掙扎的答案…她無奈的只有放過我了…

 

 我只大略的對兒子說出重點,一向斯文的兒子就氣的差點想掀桌子。兒子說:妳可以拒絕她的O環測試,為什麼要讓她知道妳心裡所想的?人家不想買妳的東西怎樣?真是莫名其妙!

 

 其實在參觀中我發現它們也有健康檢查,其中一項就是一滴血的檢測,這項檢查是個騙局,因而讓我對它們起了警覺之心。

 

 剛才上網查看果然有O環測試這東西存在,學到了新的東西之餘,也讓自己受到了驚嚇,當今的搶錢社會處處都是陷阱,叮嚀自己以後行事更要小心翼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