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09777_m (1).jpg

 

 

《我的新電腦》

 

對電腦從來都是依賴慣了的我,從未想過靠自己來安裝電腦,每次看到主機後頭的那一堆線頭就被嚇到,一來怕被電到,二來怕自己無法釐清誰是誰而不想動腦筋。

 

時間到了該獨立了,最近電腦頻頻出問題,不是銀幕一明一滅就是有不正常的聲音,再來就是一直開機個不停,想到電腦已經用了好幾年既然不會處理剛脆換台新電腦算了…

 

家旁邊就有一間燦坤,於是我就去問問瞧瞧,一問才知要自己安裝如果有問題要自己送去維修,剎時讓我愣住,我不會安裝ㄝ!那麼重的主機我搬不動ㄝ!

 

業務員告訴我它們不到府服務,一切都是送來店裡,他可以教我如何安裝,只要看顏色來插插頭就可以,最多用標籤註明,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首先我遵從電腦工程師的指示把舊主機搬去檢查,他說:還好啊!沒問題啊?我說:是不是換台新的就不會有那些問題產生了?他聳聳肩未置可否,總之,他不鼓勵我換新電腦是我自己執意要換的啦!這位電腦工程師不錯哦!

 

舊硬碟可以同時裝上就不用copy省了很多麻煩,我請他幫我裝我原有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及設置outlook,至於新的使用方法他把我需要用的全放桌面,這樣我就可以簡單行事了。

 

昨天我照著事先貼上的插座標籤讓電腦順利的安裝完畢,好有成就感哦!沒想到我也行ㄝ!現在的中文打字比以前方便多了,心想字出,需要選項的機會不多真的很方便ㄝ!

 

新電腦新氣象新心情,不靠人靠自己一樣可以完成,這在以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辦到的,現在我知道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啦!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