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琴酒的葡萄乾



未泡前



一斤裝的葡萄乾兩包配一瓶琴酒



好漂亮的肉包



豬肉加洋蔥加黑胡椒好吃ㄝ

重要的是它很瘦不肥



味道不錯的四神湯它的小腸處理的很乾淨




原來蒸包子或饅頭有秘訣電鍋跳後加入半杯冷水悶就不會乾乾的了



 


《我的環遊世界觀》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環遊世界可隨時出發?只要踏出家門就是每一次旅途的開始,到法國度假還不是和到台北逛街是一樣輕鬆愉快的心情,外國貨台北也買得到所以回到家和住五星級飯店又有什麼差別嗎?


回家反而自在,不用擔心被子被許多人睡過而耽心滋生細菌,或者飯店曾經發生過不好的事件,讓陰魂不散徘徊流連其間不願離去來嚇人…


行程想怎樣都行,快樂到哪兒都開心。昨天去到迪化街買加州金黃色大葡萄乾。上次泡的小葡萄乾快吃完了,無意中從網路上知道了一家食品原料行有賣加州金黃色大葡萄乾,算算可以行動了所以起而行…


西寧北路在掌握中的出現了,因為有提示說和迪化街平行的一條街。哇!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食品原料行ㄝ!它不是曝露於空氣中一桶桶的南北貨,而是一包包的各種原料。


我滿懷狐疑的走進去,請問:有加州金黃色大葡萄乾嗎?小姐說:有。隨即帶我到一個大紙箱旁拿了一斤裝的給我看,嗯!一包包的讓人看了比較放心。我問:真的是加州的嗎?小姐說:是啊!紙箱上有寫啊?我瞄了一下,確實沒錯。


聽到小姐說只剩這一箱了,我就多買了幾包。為因應團購需要,它們也賣琴酒及玻璃罐子,不過琴酒最近缺貨。


手拿著重物逛街不方便,我就準備直接回家。經過迪化街、民生西路口看到許多人在一個很特別的攤位吃著肉包及四神湯,我就好奇的停下來品嚐,兩樣都好吃ㄝ!


回到家趕緊用琴酒泡葡萄乾,這次就和文章說的一樣,葡萄乾能整個浸泡在酒裡,看起來好漂亮喔!今天好高興喔!買到了正統又有包裝的加州金黃色大葡萄乾一包150元,比我上次買的200元便宜,也知道了它們有賣琴酒,而且只賣380元一瓶,比我上次買的399元一瓶還要便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