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79273_m[1].jpg

 

《久違了!花博館!~2

 

生為台北人,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很高興在有生之年能見識到如此闔家歡欣、萬民鼓舞的偉大盛會。平時想要見到如此花花草草美麗場面,需要開好久的車子才能到達。這次美麗的花博就像在自家隔壁一樣,甚至有些幸運的人散步就能走到ㄝ!

 

昨天和大姐、二姐相約去看花博,我們去的是大佳河濱公園。假日觀賞花博的民眾真的好踴躍,讓人好感動喔!曾經以為我可能不會來大佳公園,因為大佳是適合有家人在一起的。所以當姐姐們提出要來大佳,我馬上雙手、雙腳贊成。有她們的陪伴,即使是走馬看花也好,至少我先走了最不可能去的行程。

 

身邊有人陪伴有好處也有不完美處。好處是有家人在一旁,別人不會覺得妳一個人孤單可憐。不完美處是需處處跟人腳步無法隨心所欲。例如:大姐排斥照相,我就不敢拿出相機拍照,以免犯她忌諱,只有在大姐走在很前頭不注意時,請二姐幫我快速的拍一張做紀念。

 

逛到蔬菜區,大姐很有興趣一邊觀賞一邊笑,她對於所有佈景都非常讚嘆不已…大姐因為沒有體力,從來不出去玩。就算妳拿八頂轎子來抬她,她也不見得買妳的帳。所以真是謝謝郝市長不畏艱難險阻的魄力成就了花博,讓許多不可能出門的人,也能享受一般人的快樂。從花博場地看到許多坐著輪椅進來觀賞的人,就讓人感動萬分了…

 

大姐累了,天也快暗了,我們只跨過短暫的區域就來到了新生館。好棒喔!這麼快就來到市區了。一些美麗的燈都打開了,夜景更美ㄝ!

 

大姐說:好多香水百合ㄝ!這些平時去買都好貴喔!言下之意政府做的好用心喔!看著許許多多的人一片祥和的表情,再看著美麗周遭的一切,我的腦海裡出現:“國泰民安”四個字閃閃發光ㄝ!

 

謝謝將近半年這麼長長久久的花博喜事,謝謝美麗花朵綻放在我的有生之年,更謝謝政府的睿智抉擇,給老百姓創造了一個吃得到、摸得著的大餅,讓每一個人聞著香、嚼著爽這不就是每一位老百姓心裡真正所要的嗎?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