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付出不求回報的好習慣》


前些時,終於把伶姬所出版的書全買齊了。伶姬一共出了16本書,以前我買過5本,這次把其餘11本一次補齊,每天仔細研讀別人的因果故事以給自己作為警惕。


每本打折下來不到兩百元,但能從中瞭解因果走向的模式或各種不同故事的發展,我覺得自己賺大了,也許有人不以為然,但我堅持做我想做的。


我也終於懂得了─人的命運真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一份做惡一分欠償。今生身邊對你呵護備至的人,通常是你前世對他付出或曾經虧欠你的人。而身邊讓你傷腦筋的人,就是你虧欠了他而他來討回公道的人。


所以我學到了─昧著良心的事,絕對不能做。否則一定要加倍奉還的。例如:最近的塑化劑添加物,這些人要受的果報是很可怕的,它等於是殺了無數的人…我味覺蠻厲害的,很久以前就覺得Sunkist果汁有股怪味,像松香水味道,運動飲料更是奇怪喝了想吐所以那些飲料我根本不喝…


還有王永慶的四房繼承權。當初二房口頭答應沒問題,現在竟然大逆轉和三房聯合起來想推翻四房的繼承權,只為了影響每人少拿兩億。他們不思地下的父親不安,擁有九億仍不滿足,硬要去得那不該得的兩億,希望法官不要被他們收買,能還給四房一個公道,一切照正道走就對了…否則二房三房法官都欠了四房的來世一定要還回四房公道的


除了不做昧著良心的事外,書中一再強調付出不求回報的必要性,如果臨終不說不求回報,上天就當你默許人家回報,於是為了這一點回報,你必須隨那人再來轉世,拿回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回報,而浪費了其它更好的轉世。


還有就是別人欠你的,你也不要他還。如果臨終不說明的話,你也是要浪費時間隨著那人再來轉世,接受他的還給。如果還的不多當事人通常沒有感覺我想這應該是屬於不好不壞沒有感覺的一種還債吧


如果同時說了─對人有恩不求回報和別人欠的不要還,就可以直接升天,其它的老天自會幫你作主。


如果是要人還債,自己就會帶著病痛來讓人照顧一輩子。例如:智障或腦性麻痺或天生xx萎縮症等等…這樣的討債,不僅累了別人也苦了自己…所以懂得因果的模式是有其必要的。希望每一位格友,都有一個美好的今生與來世,甚至圓滿的生生世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