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74051_m.jpg

451398114_m.jpg

妳看得出我眼中有甚麼嗎?

 

《愛戀自己》

 

妳知道嗎?我每天都在期望能有一些驚喜─不同的面貌。就算是幻覺也好,我只要剎那就滿足了。呵呵!人的滿足,本就只有剎那才顯特別,如果一直持平的擁有,也就不稀奇了。

 

拍完照不滿意,就會連續的想拍,非拍出個滿意的不行。我的快樂是來至於拍照的成果,明知這樣太給自己壓力了,明知當下拍照的年限不長了,還一直執迷不悟…我很怪喔!

 

拍照時我告訴自己:要放輕鬆、要笑…就當面前有一位知音在觀賞著、鼓舞著、嘉許著…我必須以最好的表情與面貌來回報他…

 

明知世上沒有完人為我所甘心傾慕,但我仍能營造出這樣一個心中的完人,欣賞著、笑著現在面前…

 

從小我就是愛幻想的人,我的雙手細紋密密麻麻的全佈滿著手中,代表著我的精神生活的豐富,即使沒有實質的精神對象,也能靠幻想度日,我想:我會留住幻想到離世的那一天吧!

 

因為對世事的悟透,所以我的幻想基礎是非常健康的,我用轉念參和著幻想王國,讓我的內心世界平靜而逍遙,這就是我能一直保持快樂的原因。

 

昨天拍到了一張很有感覺雙眼笑盈盈的照片,讓我從昨天到今天都很開心,雖然知道擁有這種開心不長久,但是我已將它轉為永恆的記憶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