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52763_m[1].jpg 


《靈驗的風水小偏方》


前些時,我的皮膚過敏了好一段時日。每當洗完臉,上、下眼皮周圍都會紅腫或痛或癢,過一會兒又好了。只是每天發作、沒事,沒事、發作。忍了一個星期去看皮膚科,醫生要我必須用冷水洗臉,且停止一切臉部用品(洗面乳和面霜及防曬)


一個星期的吃藥、擦藥,果然沒事了。但等我重新啟用臉部用品,它又犯了。閒著沒事翻翻我才買的風水偏方書籍,書我早已全部看過,此時只是再次翻閱,這一次頭腦清晰無比慢性疾病─都是冷氣管線惹的禍這一篇映入眼簾,是在講蛇煞。


所謂蛇煞,就是指居家環境的外圍,有類似蛇的圖形,或是房舍內因為電線或冷氣的配管,沒有加以包裝修飾,使其暴露在外,彷彿蟲蛇沿著牆壁爬行,如同蛇毒攻心一般,也正是毒蛇物以類聚最好的印證。這樣的現象在五毒煞中是屬於慢行疾病的徵狀,會造成居住者容易患有皮膚方面或是血液等等的疾病。而蛇煞也代表龍蛇混雜,會導致小人進犯、遭人誣陷、揹黑鍋等狀況,通常遇到這些問題都很無奈,居住者也因此容易感到憂愁與不安。


剛巧我書房牆中的冷氣管線破裂引發壁癌為了防止壁癌加劇,只有將管線拉出讓水往外流我就對號入座,一試書中教的化解方法,用紅紙寫上祥龍瑞氣四個字貼在管線上,看看到底靈不靈?


貼完第二天,我又掛另一位皮膚科醫生看診,這次開了不同吃、擦的藥,醫生囑咐我原本的保養品不能用了,她拿了其它廠牌無刺激保養品的試用品給我用。我心想:如果化煞有效的話,搞不好藥還沒入口、未擦,問題就解決了。


還真的是這樣喔!從醫院回到家開始,我就沒有再發作過。試用的保養品雖然價格比以前的貴一些,但是用過之後,我的皮膚變得光滑、細嫩,摸起來好舒服,像剛做過臉一樣喔!


我一直不知道該用哪一種廠牌無刺激的保養品,以前皮膚科醫生建議的品牌價格偏低,應該是對我來說效果不彰。我的年紀,應該使用好一點的產品才對,這一次,終於找到了真正屬於我的保養品了,算不算因禍得福啊?


蛇煞在居家來說,是蠻容易遇到的,沒事就不要去管它什麼蛇不蛇煞,但如果皮膚過敏久不癒,就要長點心眼了。很奇怪!我的冷氣管線去年就暴露在外了,直到現在才發作,幸好化解祕法一做,就沒事了,這本書還真買對了。


所以迷信還是有其必要的。我總認為,反正已無路可走,只要做起來不難,試試又何妨?搞不好就成功了。呵呵!老天真是厚愛我,間接幫我找到了適合我的保養品,這在一個愛美的女人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皮膚過敏,上天安排我買到書。因為皮膚過敏,上天又安排我再次翻閱書找到秘方。因為皮膚過敏,上天幫我從醫生那兒找到了我適合的保養品。所以說,上天的每一個安排都是缺一不可,且是環環相扣的,不論好事還是壞事。

當然,就我所遇到的事,從表面上看來像是壞事,其實是好事。知道秘方有效趕快告訴大家。如果有人遇到壞事,例如:車禍!會發生車禍當事人就必須出門。撞人者也要不早不晚剛巧撞上。撞到的結果也是上天的安排,絲毫由不得人。


小蓮妹夫年初時把人撞到骨折,現在仍僵持著不與人談賠償,除了不時探視、關心傷者進度,只每天勤唸經懺悔,可能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用賠償吧?這被撞的先生應該也是老實人不敢開口,只會唉聲嘆氣說一些暗示的話但真正最後會怎樣,應該只有上天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