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5(001).jpg

台灣人太讚了~發明了不軟~不硬~可以洗~這麼棒的靠墊~又不貴~大的599元~兩個1100元~小的399元~三個1000元~買三個以上宅配免運費

IMG_1798(001).jpg

怕坐著悶熱的我~一年四季都需要涼墊~這雞血藤籽涼墊~冬暖夏涼~讓我久坐也自在

IMG_1799(001).jpg

4D護腰坐墊因為價格較高~我只買兩個~客廳專屬位置一個~書房皮椅一個~左邊位置放置的就是4D護腰坐墊~有了護腰座墊~皮沙發就算彈性疲乏~也無所謂~我仍然有支撐

IMG_1802(001).jpg

老闆夫妻常會跑不同的市場推廣

IMG_1803(001).jpg

 

《天無絕我之路》

 

年歲長了,對一切看明白了,才驚覺上天對我不薄,總安排有路給我走,讓我驚險過關。

 

例如:安排我買到適合的床墊和4D空間枕,就算睡久了床墊產生了新問題,又安排我買到了適合的麻將涼蓆和涼蓆枕套,中和了睡眠的缺憾,現在我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安睡到天明了。

 

再安排我買到4D護腰坐墊,讓腰椎骨鬆嚴重的我,長期坐著也很舒適。這一次,你猜上天又安排我買到什麼特別的東西?是靠墊啦?

 

有了好的坐墊,我幾乎忘了靠墊也是非常重要的。客廳是皮沙發,座位很深長,坐的時候不可能坐到底,就必須用靠墊撐住。靠墊都嘛是軟的,一靠就扁了,所以還是美中不足。

 

我書房的高大皮椅也是一樣,很深長,打電腦不可能靠著,必須坐出來一些,形成背是空的。就算靠下去,也是會壓扁的軟墊,更是美中不足。我許多時間都要待在電腦前,靠墊不對,真的很遺憾ㄝ?

 

就在去醫院驗血的那天,結束後我去逛南京東路123巷的市場,看到了名為台灣製造的3D枕頭。名稱雖是枕頭,老闆說:可以做枕頭、睡覺時的腰墊、坐著的腰墊和坐墊。旁邊放了一張躺椅,歡迎顧客現場體驗。

 

去程的時候,看到了它,沒理它,也懶得理它。永春市場曾經見過這玩意兒,一堆上了年紀的人,彷彿尋到寶一樣,趨之若鶩的騷動著,讓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是何方神聖駕到?反正跟我沒關係就是了。

 

回程的時候,我一定是被雷偷偷劈到了,才數分鐘不到,就不由自主的改變了心態,停下步伐看人體驗,自己再上去體驗。唉唷!這靠墊好實在喔?整個腰椎都有靠了,而且好舒服喔?世界和平已在我掌握中了。

 

於是我逗留了很久,試了再試,心中暗爽,天大的好東西,又給我遇到了。只是回家使用又是一個考驗,我的沙發和皮椅,終究和他們的椅子不同。但是,不賭一把,怎有贏的機會呢?就算輸,也只不過是千把塊的事情,所以,我買了一個大的和兩個小的賭上一賭。

 

我準備大的放在書房皮椅使用,兩個小的重疊放在客廳沙發我專屬的位置上使用。回到了家,迫不急待的將靠墊放置好,太讚了!完全適合!效果卓著。

 

但是皮椅只用大的還不夠,我就將一個小的放在其上,也是恰好。我就上電腦小的搬過來,上客廳呆久,小的就搬過去。

 

後來一想,剛脆再補上客廳其它位置的,順便那些軟綿綿沒用的墊子換掉。一個坐位用兩個,還有兩個坐位沒有,再加上皮椅缺一個小的,湊成五個,請老闆宅配過來。還好老闆娘硬塞了名片給我,說是日後方便,還真是這樣呢?否則我去哪找人啊?

 

今天宅配五個全送來了,一一放上,簡直太完美了。真是好感恩喔?我就缺一個實心、實在的靠墊來保護我的腰椎,沒想到誤打誤撞,上天還是將它送到我手上了。

 

如果你見到這樣的東西,去關心一下,說不定它就是保你健康、舒適的好東西,我肯定它對我是非常實用的,不知你是否也這樣呢?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墊 腰椎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