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1613_587906324645651_6545534818358401781_n[1]  

《很適合談姐弟戀的女人姓名筆劃~李玉珮老師》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只要喜歡 不拘世俗─她們認為戀愛無界線,只要我喜歡,何必在意年齡,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她絕對不會去執著戀愛的方式,只要有愛的火花迸出來,我去享受那些弟弟對我的那種捧,我何樂不為呢?還有一個理由,她們會喜歡姐弟戀是因為弟弟年輕力壯,體態很好,跟那些大叔比起來的話,她可以更享受新鮮刺激。既然跟弟弟相處這麼愉快,我就姐弟戀啊?管別人是怎麼一回事,戀愛的人是我嘛!

 

外貌年輕 心態年輕─她覺得我今天能談姐弟戀是一種驕傲。因為我有這樣的一個條件嘛!弟弟跟她們在一起,也不會覺得我跟一個大姐姐在一起,好像不會有壓力。其實他們在語言上、在溝通上,是沒有界線的。這些筆劃的女生,她們是老、中、青都ok的。只是她和老的、和同年齡的在一起,沒有成就感,她的魅力在老的以及同年齡的人面前發揮不出來,只有在弟弟面前,看我一把年紀了,弟弟還追著不放,讓她們非常非常的驕傲,姐弟戀對這些筆劃的人來說,是她們年輕的泉源。

 

就是喜歡照顧人─這些筆劃的人,她們非常有那種母性光輝,就是很喜歡照顧人,所以有很多弟弟很喜歡圍在她們身邊打轉轉。只是她們的這種姐弟戀的戀情,會比較痛苦一點。怎麼說呢?因為她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她怕別人說她在老年吃嫩草,所以她們姐弟戀的過程,她愛的非常非常的辛苦,東瞞西瞞、東躲西躲,可是一旦這姐弟戀的秘密已經不是秘密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是她真正享受姐弟戀的時候,反正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用瞞了。她可以堂而皇之的,我就是照顧你,我就是關愛你,去享受真正的姐弟戀的過程。花  

 

(老師字字句句都是關鍵語句,太利害了。自長大後,我就不喜歡年紀大的人做為對象,我才不管別人說嫁年紀大的人比較有保障的說法。不外乎是年紀大的人沒辦法去外面花心,但依我看,會花心的人還是花心,不一定人花,心花也可以啊?但我認為與其耽心未來老了有沒有保障,如果嫁了年紀大的人,我現在一天都過不下去了。一天都過不下去,哪還談到年老時呢?

 

幸好我命中遇到對我特別好的人,都是小我四歲相合屬雞體貼溫柔,內在豐富的帥又健康的弟弟。也可以說:我充滿了稚子之情,年齡和心態的增長並不成比例,心態永遠是柔弱無助需要保護的小女生,讓弟弟就算排除萬難,也會想保護我。女人弱,男人自然就強大,就算不強也會努力向上,讓自己壯大。女人強,男人英雄無用武之地,不是變弱,就是走出去找尋需要他保護的女人身邊。但兩人有共識前世修來的善緣例外。而在年長或同年齡的人看來,他們才不管我呢?都是就事論事,毫無憐香惜玉之情,在這種人面前,我是毫無搞怪之餘地呢?

 

不過,現在我已經看透感情,也不會去追尋感情,一切都跟我沒關係了。回過頭來看,我上榜了第一項─只要喜歡 不拘世俗。和上榜了第二項─外貌年輕 心態年輕,這些都蠻符合我一生的感情際遇,說來挺準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弟戀 歡笑一籮筐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