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是需要雕塑而成的》

 

今天早上正為一位拒絕往來戶一連兩通的來電鈴聲干擾,現在我連應付的動作都不想做了,不得已之下只好將電話設為勿干擾狀態,讓對方知難而退,再將手機打開,讓心中認可的人連絡管道暢通。11點時分正在喝水,想一想還是將勿干擾設定解除,以免正常的電話進不來。

 

才一個轉身電話又響了,我心想:這人怎麼那麼不識相啊?仔細一看,是好友你打來的,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每次我們一聊,話匣子打開,就沒完沒了了,想想你和那位拒絕往來戶,兩者的待遇真是天差之別啊?我相信這就是前世有修和沒修的差別。

 

我們的契合是前世就種下的種子,經過發芽、茁壯,繼而開花結果,才會有如此輕鬆就可以得到的善緣。我想:我在前世就已經對你篩選、訓練過了吧?今生只是再驗收一次成果而已。

 

很多人做不到見好就收,例如:投資者總認為下一趟會更賺,現在才不要出清了結,結果每一次都不是適當時機,直到賠錢,但還認為下一趟就會回來,還是捨不得出清,最後大勢已去,才清醒認賠。

 

感情何嘗不是如此呢?有還想要更多,以為天長地久垂手可得,殊不知感情是前世的欠償,是有一定期限的。無怨無悔熱愛你的人,有一天離你遠去,或許理由連他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我知道這就是緣盡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如果現在是在嫌棄你,當初就不會無怨無悔的愛上你,月亮歌后李佩菁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好的做法,就是將緣份分段實施,將時間拉長,就像吃著一隻雞腿,先吃脆皮,再啃末端軟骨,繼而吃最頂端粗糙雞肉,最好的是帶筋一片片的下端腿肉,這要最後享用,如此就是雞腿最完美的品嚐大會,與會者僅你一人,得利者當然也僅只你一人囉?如果匆匆的囫圇吞,雖然一時過癮,但歡樂很快的就過去,再也沒有了。

 

緣份分段實施,就是將利益無限拉長,心緒一直保持美好狀態中。首先需要忍得住,某些時刻不去想這個人,可以說忘了這個人的存在。時光荏苒,冬去春來,一天天很快就過去,好像世上真的沒有了這個人。但是,我們心知肚明他是存在的,不可能消失的。只要你一聲呼喊,他就帶著微笑,立在你的眼前。

 

耐久、耐操的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得此感情,是很不容易的,需要經過長期考驗、長期淬煉、長期的細心觀察,知道其本質,本質通過,再予以投資,不是投資金錢,而是投資他對你打心眼裡的認同心,這樣的人才是我認為對的人。

 

唐立淇2015星座運勢大解析書中有一段話,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不聽話的人,我是不會要的。唐立淇說:水瓶座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就是朋友圈「有其封閉性」,首先有著很強的主觀、好惡,所以tone調不合、不認同你的,很難進入;再者你必需是圈中老大,主導性很強,不聽話就請離開。這是你所經營的人際圈,有強烈「個人英雄主義」色彩,你得感到舒服才行。好的書,可以藉由此更認識自己,說出自己講不出來的感覺,真好!

 

我也終於知道我將那位朋友列為拒絕往來戶的真正原因了,因為她不聽我的話。她來訴苦,我告訴了她問題解決的辦法,她不聽,也不照做,仍然來問相同的問題,我是為解決問題而回答的人,妳不聽,我就將妳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朋友契合一定會變成情人,情人到最後一定沒有好下場,你以為結婚相守在一起是好下場嗎?不一定哦?俗說:夫妻前世是冤家,從這句話就可窺知一、二其中隱藏的含意了。所以,想要天長地久,只有回過頭來,再回到朋友境界,保持距離,重新開啟淡忘的新鮮感,這樣友情又開始由此處叢生。我很幸運,有上天的幫助和指引,以及賜與的智慧,讓我能圓滿的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種不渝的友情。

 

昨日,看著你滿滿的笑靨,我忽然好像面對一位很熟稔、很安心、很放心的朋友,好笑的是,那一刻,我已經忘了我們曾經是情人的片段了,它已經不復存在了,替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祝福,有事可以盡情傾吐,我會用最大的耐心幫助我的好友平安、幸福、快樂。有我這麼一位對因果瞭如指掌的朋友在身邊,想學壞也難,我還會耐心的、一點點的,將你塑造成一個好男人,因為你聽話,我就永遠有耐性將你變得更好。

 

記得我們剛認識時,我曾經幫你看過面相,那時我說:你命中會遇到一位對你有幫助、很好的女性朋友。現在對應起來,那個人就是我嘛?能主導一切,跳脫制式的男女關係走出來,唯我一人嘛?也要謝謝上天,讓我遇到了如此可造之材,讓我的人生有著無限的溫暖。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份 天長地久 無怨無悔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